卡牌大变身【醉八仙】新版卡牌有新乐趣!

  卡牌收集不再是儿时的专利了,八仙世界萌趣无限!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揭密新版趣味卡牌系统,体验童真卡牌乐趣!

  还记得儿时收集的卡片吗?怀念那时收集到一张稀有卡片的幸福感吗?醉萌2D回合制Q版网游《醉八仙》新服刚开不久,人气不断上升,持续火爆中。全新的卡牌游戏模式,帮助玩家们了解游戏信息和背,让玩家在卡牌收集中感受到修仙路上的另一种乐趣!

  醉八仙专区 醉八仙下载 醉八仙专享礼包 醉八仙注册

开封城内热闹非常
开封城内热闹非常

  卡牌全新界面 方便管理

  新版卡牌系统中,将新增保险箱和交换箱,让玩家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玩家放入交换箱的卡片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交换,而放在保险箱中的卡片则可以用来炼化为更高级的卡片。虽然最开始两个箱子的容量都不是很大,后期却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扩展哦。

卡牌系统新界面
卡牌系统新界面
本文导航
上一篇:手残慎入?【蜀山剑侠传】挑战你的连招极限 下一篇:一个不过瘾 梁山豪杰双莲写真拍摄花絮曝光
分享到:

醉八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