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之剑久游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3D玄幻【玄天之剑】五大活动引爆绝世之战

2012-11-05 10:1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3D玄幻武侠网游《玄天之剑》至强PVP新版震撼登场,热血跨服战、激情3V3竞技场,全民激战激情来袭。玄天延续千年的战争渐渐露出了隐藏在暗处的黑手,面对挑战五大活动闪耀登场。英雄手握神兵、身携斗魂,通过最铁血最激情的PVP提高实力,谱写属于自己的辉煌吧。

  玄天之剑专区 玄天之剑下载 玄天之剑官网

  活动(游戏活动)专题(专题):http://vote.9you.yzz.cn/xt/events/20121030/index.html

玄天之剑截图
玄天之剑截图

  军团积分大比拼

  军团是身体与身体的碰撞,心与心的搏斗,更是尊严与荣誉的守护。新版本中跨服军团战突破服务器限制,演绎最火爆(热门游戏)最激烈的碰撞。每周五晚19:00至20:00军团长报名军团战,通过最多三场的厮杀获得积分,每周积分排名前三的军团成员都将获得丰厚的仙气、魔源奖励。挥洒热血,在将生命的火种烧尽到最后一刻,王者军团之争,战个痛快。

玄天之剑截图
玄天之剑截图

  团战杀人王

  《玄天之剑》是英雄的舞台,而在热血跨服军团战成功击杀对手则是最英勇的表现。在激烈的军团战中将生命的火种烧尽到最后一刻,用尽全力击杀对手,王者以头骨铺路在血与汗中成长。每周跨服军团战杀人数量最多的前三名勇士将获得1000银元宝奖励,奖励他们在战场上的辉煌表现。

玄天之剑截图
玄天之剑截图
上一篇:南海军演 【战地风云OL】发布会邀杜琪峰团队 下一篇:【梦幻诛仙2】三周年庆典 重重好礼连环送

玄天之剑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中国风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久游
  • 研发厂商:久游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8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