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2012金翎奖【海神】最新游戏原画曝光

2012-11-06 14:0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金翎奖的评选活动(游戏活动)已持续了近半个多月,最受玩家期待的十大页游也在如火如荼地甄选中。金翎奖由China joy主委会举办,评选活动比较公平公正,在游戏行业(游戏资讯)有着较高的价值,深受各游戏公司和媒体的关注,被称为游戏界的“奥斯卡”。由第七大道最新研发的首款SAG航海冒险大作《海神》借着金翎奖的东风,携最新原画与观众见面。诚邀各位朋友前来助阵,为《海神》投票助威。

  投票有惊喜,各种好礼大放送。凡为参与《海神》投票的亲们,均有机会获取可爱的游戏周边、超值游戏体验礼包、精致的ipad2等电子产品。还等什么,赶紧为《海神》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金翎奖淘汰赛最终轮微博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45862072140712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3Utz4GnO

海神奖励
海神奖励

  投票直通车:

  普通投票:2元每条

  用户编辑短信 A8081603到 106698813 移动

  用户编辑短信 CC#081603 到 1066988116 联通

  用户编辑短信 A8081603 到 106698813 电信

  【倾国倾城的NPC人物】

  一笑倾人城,二笑倾人国,再笑倾天下。《海神》中的女性角色(游戏名人)众多,从人物(游戏人物)角色到NPC角色,一个个都美得极具特点。其中,女性NPC在游戏中起着指引的作用。可称得上是“美貌与智慧并重”。一张张西方古典美女(游戏美女)的脸孔展现在大家的眼帘,独具西方神韵的身姿,美得不可方物。拥有如此美艳睿智的NPC做向导,想必游戏(游戏资讯)中也会更加地得心应手。

海神原画
海神原画

  【神秘高雅的西方古建筑】

  西方的建筑总是多了丝神秘,少了丝奢华。在《海神》中,建筑物的设计灵感都是来源于中世纪的文化底蕴。神秘而不失高雅,总给人一种想要探索的欲望,却怎么也看不透这其中的奥妙。正是这种神秘的建筑物,才极易让人联想到西方神话中的魔幻场景,让人感受着魔幻的新奇。

海神原画
海神原画

  【清新隽秀的副本场景】

  如果说人物是贯穿于一个游戏的一条导火线,那么场景则是这条导火线的散发出来的光芒。在这款最新页游航海大作《海神》中,场景的设计极为细腻,给人一种清新隽秀的感觉。无论是河流还是岛屿,抑或是树木,都搭配得恰到好处,在微粒子方面也处理得十分精细。场景的美不是单纯的青山绿水,清新中夹杂一些古典的神韵。同时也带给大家探险时的场景烘托,神秘而不造作。

海神原画
海神原画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游戏名人)参与投票获得的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称号不是虚名 【大荒传奇】达人玩家荣誉展 下一篇:噩梦级副本【大话红楼】全新BOSS级宠物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