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硬汉“稀有仙将”驾临【苍穹启示录】

2012-10-30 14:5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苍穹启示录》是空中网重磅推出的一款以仙侠题材为特色的年度精品策略手游,画面精致唯美,人物(游戏人物)养眼可爱,音乐飘渺动听,系统简单易懂,玩法休闲有趣(有趣),掀起了中国(中国游戏新闻)仙侠风手游的新一波潮流。日前游戏自上线以来一直位居App畅销排行(热门游戏)榜前列,成为最热门(热门游戏)的手游之一。

  《苍穹启示录》下载地址链接:

  http://itunes.apple.com/cn/app/cang-qiong-qi-shi-lu/id547533199?mt=8

《苍穹启示录》
《苍穹启示录》稀有仙将现江湖

  仙将助你闯荡江湖超能力硬汉受欢迎

  闯荡江湖危机重重,自然少不了一些得力好友。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在《苍穹启示录》中要想所向披靡,必要条件之一就是身边安插一些“硬汉”,他们拥有高智力、高力量、高体力、高敏捷,让你在战斗(格斗游戏)中先人一步!在10月份的更新中,《苍穹启示录》加入“稀有仙将”系统,加快你的胜利步伐!

《苍穹启示录》
《苍穹启示录》游戏截图

  慧眼识别稀有仙将得力助手获取途径

  “稀有仙将”是拥有超能力的特殊仙将,他们四高,高智力、高力量、高体力、高敏捷,是城主们不可或缺的得力助手,想要收编如此超能力之人,需要到聚仙堂用30个仙将令牌兑换,目前,获得仙将令牌的方式有两种,一是通过博艺坊的转盘;二是通过各类活动(游戏活动)奖励,仙将的稀有程度与获得难度成正比,见到如此人才,你心动了吗?

《苍穹启示录》
《苍穹启示录》游戏截图
《苍穹启示录》
《苍穹启示录》游戏(游戏新闻)截图(游戏美女)

  千万玩家(游戏名人)的江湖,尽在巅峰仙侠手游《苍穹启示录》!十月重磅更新,“稀有仙将”驾临,超能力硬汉现江湖,精彩活动即将上线。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传巨人网络全国性裁员 开源节流公司转型 下一篇:2013中国游戏商务大会CGBC赞助机会洽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