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魔旗下游戏|2.5D|角色扮演

胸口碎大石?【修魔】轻松奇遇惊喜之旅

2012-11-06 14:3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努力升级的过程中,乏味的任务、枯燥的打怪是否让你感到心烦无聊呢?升级的旅途中,《修魔》为你精心准备奇遇任务,意外惊喜!

  斩妖祈祷,吉星高照

  在你虔心祈祷和斩妖除魔的时候,奇遇任务就有可能会从天而降,不同的任务,不同的故事,不同的选择,不同的奖励,同样的搞笑,奇遇任务将会在你升级之路上增添几分轻松,让你枯燥升级之余更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多样奇遇,搞笑不停

  《修魔》之中有多种多样的奇遇任务,不同的选择将发生不同的故事,从而给予不同的奖励。这一个个诙谐幽默的故事是否会让你感到好笑又无语呢?比如奇遇任务(游戏名人)之顽石点头:天外天降下一颗陨石,坚硬无比,可竟诡异的对着你点头,哦~原来是传说中的顽石点头。那么,你是选择胸口碎大石,取其石心?还是选择静坐参修,一起点头?面对这无厘头的剧情(游戏剧情)与选择,你笑了吗?发现一口灵泉,泉水中却有异物,你怎么办呢?

修魔轻松奇遇惊喜之旅
修魔轻松奇遇惊喜之旅
修魔轻松奇遇惊喜之旅
修魔轻松奇遇惊喜之旅

  恶搞之外,奖励不断

  这些恶搞的故事(游戏经验),往往伴随着奖励。如奇遇任务之刀形铜币:你掉落山崖,发现一只白色的病猿,从其腹中找出一个油布包,打开看到一个刀形铜币,上面刻着——九阳魔功!那么,你是选择无主之物,换取灵石,还是选择自己收藏,有空修炼,从而获得金币呢?在奇遇任务中,不同的选择将决定你获得的奖励,让你在任务打怪之外获得意外的财富!

修魔轻松奇遇惊喜之旅
修魔轻松奇遇惊喜之旅

  故事与奖励,只为你开心

  各种让你无语的故事,各种让你无语的选择,都有可能会出现在你的奇遇中。比如奇遇任务之遗失的家书:你在如厕时发现旁边有一张用过的纸,拿起来一看,一封家书,好像是国家大臣的。你会选择家书有屎,善意隐瞒,还是会选择不拘小节,实情相告?让你纠结的两种选择是否让你只能无奈的挠头苦笑?

修魔轻松奇遇惊喜之旅
修魔轻松奇遇惊喜之旅

  《修魔》奇遇任务将会给你怎样的奖励,就要看你有怎样的选择,有怎么的运气。如果你有逆天的运气,遇到奇遇中的奇遇“古文奇书”任务,那么你就偷着乐吧,魔化钻石将带给你无比丰厚的奖励,让你咧嘴笑不停!

  《修魔》,十年PK网游精华

  官方网站:http://xm.xunlei.yzz.cn/

[编辑:蕉蕉]
上一篇:天雷滚滚 超人气【乱世】特殊技能大解析 下一篇:11月15日留档封测 【虎符传奇】玩神秘!

修魔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玄幻
  • 游戏题材:中国风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