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5前传】豪华版“墨影描红”中国风包装正式公布

2012-11-08 13:4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日,国产经典RPG“仙剑系列”最新作《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以下简称《仙剑5前传》)继简体中文标准版包装公布后,官方再次发布了极具中国风的豪华版“墨影描红”豪华烫金包装礼盒。

《仙剑5前传》豪华版“墨影描红”豪华烫金包装礼盒
《仙剑5前传》豪华版“墨影描红”豪华烫金包装礼盒

  素雅中国(中国游戏新闻)风的墨底上描出朱色烫金的游戏(游戏新闻)10大可控角色群,超豪华的游戏可控阵容正式登陆《仙剑5前传》产品包装封面。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的高视觉冲击感,凸显了本次《仙剑5前传》豪华版包装不同以往的设计风格。

  《仙剑5前传》的豪华可控角色阵容中,不仅有全新的主角群,更包含了数名前作《仙剑5》中的高人气角色(游戏名人)。相信此般空前的可控阵容,一定会带给玩家(游戏名人)一个跌宕曲折的全新故事(游戏经验),以及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仙剑5前传》即将于2013年1月15日两岸同步上市。百游官方消息称,简体中文版的产品及周边信息即将于近期陆续公布,预售准备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雕OL】游戏公测快报 火爆的全景江湖 下一篇:占尽先机狂称霸 【惊天动地2】给力新手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