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传说“光明学院” 欧式奇幻风再掀热潮

  全国最晚开学的“光明学院”终将于9月21日开学!为了有效分流各位新生,避免出现拥堵,光明学院在即日起展开了预约新服活动,让每一个慕名而来的新生都能通过短短30秒的预约入学获得超vip待遇!在开学钟声响起之后,你将和其他有志于成为高阶精灵训练师的学员们共同入学,开启一段美妙的奇幻冒险之旅!

  相约此刻,光明学院获学生热捧

光明学院开学
光明学院开学

  在光明学院预约活动开启之后,不少精明的“准新生”为了在第一时间拿到入园通知而参与了预约活动。通过这一活动,玩家不仅能够提前注册你的专属ID,获得快速登录通道,有效规避人群,更能获得预约礼包和特殊称号,让所有人艳羡你的预约特权!除此之外,不少家族也通过预约注册ID来为“自己人”打上鲜明的烙印,期望赢在起跑线的你,当然不能错过这一来自光明学院的馈赠!

  小清新惹人爱!欧式奇幻之旅即将开启

  尽管还只是在预约阶段,但光明学院的人气却已经随着开学钟声的临近而节节攀升。自从开启不删档内测以来,《精灵传说》就吸引了无数小清新网游爱好者入驻其中。而究其原因,鲜明的欧式奇幻风格就是它成功的利器之一。作为网易首款欧式奇幻风回合制网游,《精灵传说》在人物设定、建筑风格、召唤兽形象等等细节方面都给予了相当的关注度,力求给玩家创造一个清新明丽的塞班斯王国。优雅的自然使、坚毅的机械师、神秘的魔法师、俏皮的异能者,以及围绕在他们周围的各色奇异精灵,属于我们自己的冒险就此展开!相信在你进入塞班斯王国的第一秒开始,你将立即被这个不同以往的清新奇幻的世界所吸引!

双子星
双子星
魅铃狐
魅铃狐
刺鱼
刺鱼
新叶城
新叶城

  游戏其存在的根本意义,无非就在于让玩家在一天疲劳的工作学习之余能够获得放松。作为市面上“轻网游”的代表作品,《精灵传说》利用简约而又不失华丽的欧式奇幻风格作为主打,力求给你一个专属于你的休闲的魔法王国。相信在光明学院开启之后,你将通过《精灵传说》邂逅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与你一起享受轻网游带给大家的惬意生活!

  关于《精灵传说》:

  《精灵传说》是网易专为Q版玩家设计的免费欧式清新萌网游,玩家们在游戏世界中化身神奇的精灵训练师,体验100%奇幻冒险乐趣!画面清新,节奏轻松。人、精灵、庄园共同成长。百款精灵,性格造型各个不同;独特养成,三阶变身,九次进化;三宠轮战,绚丽技能,震屏群秒;3D庄园,造服装、种装备、种菜养动物;聚会、摇钱树、智能boss连环挑战,新奇趣事不断发生。259M超浓缩客户端,配置要求低,3分钟即可飞速下载安装,Q版玩家不可错过!

  官方网站:http://jl.163.com/

  账号注册:http://jl.163.com/reg/

  3分钟客户端下载(259M):http://jl.163.com/download/

[编辑:阿星]
上一篇:走进火影忍者 畅玩全新回合【忍者世界】 下一篇:【新问鼎】演绎欢乐抽抽更健康之暴走漫画篇
分享到:

精灵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