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马克思佩恩 【企鹅战争】玩转新动作

  蜗牛首款跨界新游《企鹅战争》经过首次测试后,得到了不少玩家的支持。游戏开发团队将更为坚定的贯彻动作格斗加掩体射击的核心玩法,开创出与目前市场上射击网游不同的独特玩法。《企鹅战争》全新的版本则将这一理念不断的加以改良并将动作元素无限放大。

全新动作表现媲美《马克思佩恩》
全新动作表现媲美《马克思佩恩》

  全新动作表现媲美《马克思佩恩》

  《企鹅战争》新版本的重多新增系统中,动作系统可谓是最大的亮点。新版中,玩家可以选择并实际操作的动作变现在数量和质量上都将全面超越旧版,动作的打击感更为真实,招数也格外酷炫。新版在动作表现上借鉴了众多经典的单机动作游戏的大作。“翻滚”是玩家使用频率最为频繁的动作之一,旧版的方向键+空格键所作出的各方位翻滚在新版中被更为攻守兼备的滑动射击所取代,设计的灵感就来源于单机动作游戏王者《马克思佩恩》。这一改动却让玩家在对战中变现的更为灵动,动作连贯性大大加强,在进攻和防守中都将成为犀利的手段。

旧版翻滚动作
旧版翻滚动作
新版滑动射击
新版滑动射击

  动作搭配自由 挑战全新战术

  战术运用在射击网游中显得格外重要,由于地图和枪械选择上的局限,战术的选择在传统射击网游中过于单一并教条化。《企鹅战争》突破地在枪战中添加了动作格斗系统,玩家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动作变现融入到实际对抗中。而不同的动作搭配决定了玩家可以在不同的战术需求中担任不同的角色,配合实用古怪的特色道具,《企鹅战争》中的玩法将充分激发玩家的想象力。玩家在激烈的战斗中可以飞身拾枪,这些只出现于电影中的片段在游戏中变为现实。

枪支拾取动作之一
枪支拾取动作之一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在枪林弹雨中尽情格斗!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企鹅战争》官网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penguinwar

  《企鹅战争》官网腾讯微博:http://t.qq.com/penguinwar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莫秋]
上一篇:好玩看这里 揭秘台服【时空裂痕】隐藏玩点 下一篇:飞扬天下3D新作【轩辕传说】 15日首次测试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