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的荣耀 【邪域战灵】术士职业的掌控者人生

2012-11-09 14:0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邪域战灵》中的术士拥有强大的魔法驾驭能力,魔法是知识,魔法是力量,掌握了魔法的秘密,意味着掌握了强大的力量。

  在“邪”性火拼网游《邪域战灵》中,术士职业掌握着强大的魔法力量,这是一种巨大的荣耀。战斗(格斗游戏)时,一旦让他们得到机会尽情施展的力量,往往将决定着战场的走势,术士就是战场中的真正掌控者,一切都是因为魔法的威力。

《邪域战灵》强大的输出能力
强大的输出能力

  战场上的大杀器

  术士并不像战士那样皮厚血长,时时刻刻冲杀在战场的最前线,也不像枪手那样拥有多种隐身、躲避的技能和敏捷的身手,但术士的厉害绝对不容任何人小视,因为他们掌握着魔法的力量,一旦进入战斗,各种神奇而强大的魔法,将让任何胆敢挑战术士的敌人遭遇凄惨的下场。

《邪域战灵》召唤火凤凰
召唤火凤凰

  组合多变的魔法天赋

  《邪域战灵》中的术士同样可以在水、火、光三系天赋中自由选择,自由发展。水天赋的强大控场能力,火天赋的狂暴输出能力,以及光天赋的神奇(神奇)治疗能力,这些能力让术士可以轻松适应不同的战场环境。而且多种天赋的自由组合,将让术士拥有更神奇莫测的特殊能力。

《邪域战灵》战场的掌控者
战场的掌控者

  术士,不仅仅是DPS,合适的天赋,还可以让他们变成刺客、杀手、毁灭者等多种职业,多天赋同步发展模式让术士摆脱了传统法系职业只能有单一玩法的限制,摇身变成玩法多多的新职业。《邪域战灵》的术士,能让你玩出风格,玩出态度,你想怎么玩?

  游戏(游戏新闻)介绍:《邪域战灵》是国内(国内游戏新闻)首款2.5D“邪”性火拼网游。恢弘的公会战和国战场面,超华丽特效傲世袭来,让你感受群战的乐趣 ;操作简便、多职业技能混搭的同步体验模式,更多玩法、更多新奇,尽情释放你的邪性!

  《邪域战灵》官方网站:http://xy.zqgame.yzz.cn/

  《邪域战灵》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xieyuzhanling

  《邪域战灵》腾讯微博:http://t.qq.com/xieyuzhanling

[编辑:若爱]
上一篇:【剑网3】南诏皇宫QTE模式揭秘 明教战斗视频 下一篇:不是难事 做次有钱人【铁血大宋】经济系统

邪域战灵

  • 入库时间:2012年08月07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5D
  • 游戏特征:魔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中青宝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6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