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身 【舞街区】邀您踏上寻爱之旅

2012-11-09 14:5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寂寞“光棍节”悄然到来,《舞街区》陪伴玩家共度这个单身一族特有的节日。也许你喜欢一个人的精彩,也许你正在寻找甜蜜爱情,也许你已经和TA在合唱两个人的幸福,在这样一个另类的节日里,舞街区特别准备了精彩活动,提供真心告白的机会,帮助大家跨出那充满纪念意义的第一步,在光棍节中寻找到真爱。

《街舞区》截图
《街舞区》截图

  《舞街区》甜蜜“寻爱”之旅璀璨进行中,不论你是单身,还是在热恋中,爱就要大声说出来,舞街寻爱为你铸就爱情Lender之翼,牵着TA的手,踩着轻快的舞步,一起和寂寞说声ByeBye吧!

《街舞区》截图
《街舞区》截图

  相信每一个单身的人心中都有爱,有着一只默默等待的人,舞街区给你勇气表达爱。活动期间,单身男女玩家(游戏名人)可以通过送出薰衣草表达爱,每株薰衣草都代表了一颗等待的心,也许爱情之花就会在此刻绽放,还有机会获得光棍节专有称号和交通工具。有多少爱可以重来,茫茫人海中,缘分可遇而不可求,有了真爱就行动吧,千万别因为错过而恼悔。

《街舞区》截图
《街舞区》截图(游戏美女)

  单身不可怕,可怕的是单身却不行动,《舞街区》给你舞台,帮你牵线搭桥,寻找心中的TA。进入舞街绚丽场景舞台,在甜蜜温馨的氛围里,或许,会有意外浪漫邂逅在等着你哦。快快行动吧,单身的舞友们,一起向幸福彼岸出发吧。

《街舞区》截图
《街舞区》截图

  在这个独特的节日里,既是寻找真爱的动力日,也是浪漫蔓延的温情日,热恋中的情侣们更要行动起来,让所有亲友见证你们的爱情。活动(游戏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和亲密爱人完成交互动作,赠送礼物等方式表达爱,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和心爱之人共舞一曲,将爱情甜蜜到底,在舞街里定格你们的浪漫爱情吧。

《街舞区》截图
《街舞区》截图

  《舞街区》“超级联赛”第二季现已开启,喜欢音乐,热爱跳舞,渴望朋友成群,期待激情浪漫碰撞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全新浪漫音符绚丽玩法,带领玩家踏上全新的时尚巅峰,快与心中的TA一同享受浪漫激情,舞出自己的舞蹈王国。

《街舞区》截图
《街舞区》截图

  关于《舞街区》

  《舞街区》是游戏(游戏资讯)蜗牛旗下最受年轻时尚一族喜欢的网游,以华丽而精美的画面感著称,时尚新潮、另类前卫的游戏设计理念,辅以真实唯美的3D画面风格,更融合了当下最新鲜热辣的动感音乐,多种拟真交互动作,打造了全新的Avatar人物(游戏人物)养成,60人同台竞技,配以完全真实的舞蹈动作,让玩家展现自己个性的舞姿,感受最真实独特的飙舞乐趣!

  《舞街区》官方网站:http://5jq.woniu.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TGC2012周笔畅现场演唱《御龙在天》主题曲御龙耀九州 下一篇:【上古世纪】种族概念月诺亚压轴 TGC惊喜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