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金山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我们约会吧【新剑侠世界】必备泡妞手册

2012-11-09 13:4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又要到了,看着游戏(游戏资讯)中成双入对的侠侣们,单着的你是不是在感叹又要过着没有妹子的孤单光棍节了。《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光棍节特别献计,泡妞手册火热(热门游戏)出炉,无论你的高富帅还是屌丝男,看完以后相信总有一款能够让你告别单身指日可待。

  高富帅的浪漫:I love U玫瑰花海

  《新剑侠世界》中美女(游戏美女)多,但男人更多啊!而高质量的妹子也总是被高富帅们囊括怀中,不过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泡高质量的妞可是下高成本的。

  在游戏中,花了RMB打造强力装备的高富帅们总是在各种战场、副本中所向披靡,瞬间可以在妹子心目中形成英雄的形象,再加之“财大气粗”的连续对妹子使出“I love U”玫瑰花海战术,让妹子沉浸在玫瑰的芬芳旖旎中,此浪漫之举可谓赚足了其他人的眼球和羡慕,更让妹子毫无疑问的投降在你的花海战术中。

情-真爱永恒
情-真爱永恒
升级版,情-玫瑰花语
升级版,情-玫瑰花语

  屌丝们的逆袭:细水长流纯情攻势

  没RMB没实力的屌丝们走的路线则可以是细水长流的纯情攻势。利用百般手段接近目标妹子后,带MM打怪、做任务(游戏名人),帮MM跑商会、赚钱,偶尔再闹个小失踪,当妹子发现一个人玩有压力,已经习惯了你的陪伴的时候,就会主动联系你,再也离不开你了。

  而为了稳固你们之间的感情,偶尔屌丝们还可以小小的浪漫一下,送给妹子一朵玫瑰花,再附带上最简单最真实的告白,相信妹子一定会很感动的。

情-情深似海
情-情深似海
情-红色挚爱VS情-蓝色妖姬
情-红色挚爱VS情-蓝色妖姬

  泡妞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即使失败了一次两次也不要灰心,要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妹子总有一天会被你感动的。

  《新剑侠世界》-全新江湖 不止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蕉蕉]
上一篇:浪漫江湖路 【梁山豪杰】双人活动告别孤单 下一篇:拯救双11骚动的汉子 【月影传说】开新服送软妹

剑侠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中国风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