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珠轩辕】换糖果为“金翎奖”万圣闹鬼

2012-11-09 17:2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金翎奖作为中国(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游戏新闻(游戏新闻))游戏产业(游戏资讯)(游戏资讯)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在游戏(游戏新闻)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投票启动以来受到行业(游戏资讯)(游戏资讯)企业的普遍关注,其一直以最能体现玩家(游戏名人)(游戏名人)真实想法的大众投票形式进行,彰显了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

  要糖果还是要恶作剧?每年的万圣节期间,孩子们最热衷的应该就是这句话了!如今来到咱《明珠轩辕》的游戏中,万圣节活动也热热闹闹开场啦!妖魔横行的夜晚,轩辕将有哪些鬼魅不安分来爆料呢?赶紧披床单去收糖喽!

  装饰南瓜灯来增添万圣气氛?咱《明珠轩辕》中最近冒出了不少金瓜,这究竟是哪里来的呢?牧野惊现金瓜脸,罪魁肯定就是它啦!赶紧去跟它聊聊家常,获得了金瓜奖励,还能去金瓜脸那里换礼品哦!在这夜黑鬼多的日子,唯有真正濒临死亡的人,才能感受生活!金瓜脸的难题在万圣节隆重降临,究竟玩家们是否能顺利完成任务(游戏名人)呢?咱赶紧去看看吧!别忘了,60级之后更有鬼节保障哦!

  推荐入驻新区:刑天之武!

  《明珠轩辕》是掌上明珠研发的首款大型华夏神话史诗战争网游。游戏以上古轩辕时期为背景,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再现恢弘的战斗(格斗游戏)场面。游戏(游戏新闻)中无处不在的PK,让人血脉贲张;1V1、5V5以及30V30的混战模式,让人激情四溢。

《轩辕明珠》截图
《轩辕明珠》截图
《轩辕明珠》截图
《轩辕明珠》截图
《轩辕明珠》截图
《轩辕明珠》截图(游戏美女)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自由赛微博活动(游戏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45862072140712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3Utz4GnO

  金翎奖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编辑:莫秋]
上一篇:金翎奖投票开启 为博雅四川麻将加油 下一篇:战友系统登场 CF新版上演“集结密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