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层表示手机市场落后iPhone全都赖黑客

2012-10-28 00:01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微软首席研究及战略官克瑞格·蒙迪(Craig Mundie)在接受采访(游戏名人)时表示,微软在智能手机市场落后不能怪微软,而是黑客惹得祸。黑客表示躺着也中枪,估计黑客听闻后,没黑微软的都要尝试一下了。

  蒙迪在接受德国《明镜》(Spiegel)杂志采访时称,如果不是全力解决网络攻击问题,微软本可以投入大量时间来开发和推广移动计算设备,如智能手机。

  蒙迪称:“在苹果开发iPhone时,Windows经历了一段特别艰难的时期,我们必须将大量的工作重心转向安全工程。10年前,网络攻击十分猖獗,而微软成为主要的被攻击目标。这也正是Windows Vista花费如此长的时间才上市的一个原因。”

  此外,蒙迪还为微软的远见和战略进行了辩护。他说:“在苹果iPod诞生前,我们已经开发出了一款音乐播放器。在iPad之前,我们也拥有了触摸屏设备。我们并不是没有远见或技术洞察力,只是没有投入足够的资源。”

  蒙迪还补充道:“不幸的是,我们出现了执行上的失误,而又恰逢苹果推出iPhone。就因为如此,我们似乎落后一代。”

微软首席研究及战略官克瑞格·蒙迪
微软首席研究及战略官克瑞格·蒙迪

  最后想说一句,微软这般辩解无非是给自己找个台阶下,不过,智能手机市场落后赖黑客,那微软的游戏(游戏资讯)市场或者是主机硬件市场落后又该赖谁呢?

[编辑:包子]
上一篇:拿士官长勾引妹子?微软游戏商店使用光晕4图片 下一篇:外挂害人不浅!【暗黑3】防止封号攻略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