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麻辣江湖》萌力不断 阿狸降临好礼不停

2012-11-13 13:4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阿狸降临好礼不停 《麻辣江湖》萌力不断!】

  为了欢迎各位萌妹到来,阿狸带着《麻辣江湖》研发团队精心准备的麻辣阿狸卖萌包参上啦!阿狸卖萌包阿狸卖萌包不仅集合了开放性测试特权卡所有超值大礼,拉风坐骑、极品装备、超炫外装手到擒来,更是增添了全新的宠物蛋和阿狸背包!想要什么就有什么,神奇(神奇)的阿狸卖萌包将如同武侠小说中的独门秘笈一样让我们风风光光闯武林!

  首先来到我们身边的将会是四种不同形态的阿狸宠物。在《麻辣江湖》独特的仙灵系统下,阿狸宠物是会变身的!有了阿狸宠物,阿狸背包也将随着各位麻油闯荡江湖的脚步,出现在各位的身边哟。只要领取麻辣阿狸卖萌包,阿狸背包就将从卖萌包里现身,趴在各位的肩上和大家一起卖萌哟。把萌物背在身上时刻不离身,听起来就超萌啊有木有!有种“左手一阿狸,右手一阿狸,身上还背着一个小阿狸啊咿呀咿呀哟”的欢乐气氛呢!想一想满大街都是背着阿狸背包的麻油们带着阿狸宠物接任务(游戏名人)、逛酒楼、集结副本门口,红色的小狐狸将天空的映燃成热闹的红色,一派喜庆气氛真是无比温馨!

《麻辣江湖》阿狸背包萌翻你
《麻辣江湖》阿狸背包萌翻你
《麻辣江湖》嗨,一起打个招呼吧
《麻辣江湖》嗨,一起打个招呼吧

  【萌妹工会入驻 掀起麻江萌妹热!】

  有了如此众多的萌妹,你是不是也想要赶紧进入游戏体验一把!而进入游戏叱咤风云后,《麻辣江湖》更是诚邀萌妹公会入驻,让你的家族港湾也充满萌妹!从此打副本有萌妹,一起做跑商有萌妹,家族秘境也能和萌妹纸一起闯关克敌,听起来就是很幸福的生活啊有木有!连萌妹工会都大举迁入《麻辣江湖》中准备一展身手,你还在等什么呢!

《麻辣江湖》萌妹工会入驻啦!
《麻辣江湖》萌妹工会入驻啦!
《麻辣江湖》萌妹工会入驻啦!
《麻辣江湖》萌妹工会入驻啦!

  萌妹萌江湖,所有萌妹一定都会关注的焦点那就是——靓丽时装啦!当各位萌妹入驻“女生宿舍”以后,是不是要做的第一件事会是打开包包换上时尚装扮呢!《麻辣江湖》作为一款主打时尚元素的“萌武侠”网游,一直在为萌妹纸们增添新潮的、清新的、各种Fashion的外装!在日常生活中无法随心所欲的变装,那么就让我们在《麻辣江湖》中释放我们的爱美之心吧!毛绒绒的开衫兜帽遮不住你的青春时尚;新绿色校服搭配恶魔翅膀,一个校园小霸王就这么诞生了;当然也可以变身公主裙的淑女,拥有透明如蝉翼的翅膀,像是流落凡间的精灵!想要fashion就有fashion,想要古典就有古典,卖萌搞怪随你挑选,让一成不变的枯燥生活灵动起来吧!

《麻辣江湖》晶莹而斑斓的《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晶莹而斑斓的《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帅气而清丽的《麻辣江湖》
《麻辣江湖》帅气而清丽的《麻辣江湖》

  千呼万唤始出来,《麻辣江湖》萌妹专服“女生宿舍”等你入驻!紧张刺激的副本挑战,激情爽快的子弹技玩法,多样化的休闲互动恭候你的大驾光临!精益求精,只为给大家一个最好的《麻辣江湖》!武林“萌”主舍我其谁!一个专属于你的萌幻世界(国际游戏新闻),一个爱恨交缠的侠客江湖,一个让我们放肆卖萌的舞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游戏(游戏新闻)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编辑:莫秋]
上一篇:仙侠2.5D即时【坠星大陆】上的灵动法师仙灵 下一篇:CGDC 2012视频即将展播 日程信息正式公布

麻辣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Q版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