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江湖金山旗下游戏|3D|角色扮演

【麻辣江湖】11月7日开新服 直送阿狸宠物

2012-11-05 10:5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冬天已经悄然而至,武侠的世界里也要准备热热闹闹过暖冬啦!《麻辣江湖》11月7日16时即将迎来重大更新,新版“阿狸降临”将要火热(热门游戏)降临!随着阿狸在《麻辣江湖》的武侠世界里大放异彩,各类萌物也纷纷出现如雨后春笋破土。新版本新气象,麻辣世界的魅力将再一次提升,为各位麻油带来一个温暖幸福的冬日治愈江湖!

  《麻辣江湖》专题  《麻辣江湖》下载 《麻辣江湖》官网 《麻辣江湖》新手入门包

  《麻辣江湖》阿狸卖萌包领取

  为迎接本次“阿狸降临”的热潮,我们将会为各位麻油开启新服,打开全新萌世界(国际游戏资讯)的大门!而随着新服开启,我们也为各位麻油贴心准备了麻辣阿狸卖萌包哟。麻油们只需领取礼包登陆游戏,不但能获得阿狸宠物背包,还能获取新版本最新卖萌神物——阿狸宠物!有了阿狸背包与阿狸宠物装饰萌江湖之旅,各位麻油的武侠之路也会绚烂多姿。而除了宠物和背包以外,还有更多惊喜奖励将随着新版本的到来一起砸晕你。在将来的版本中,更多萌物更多酣畅淋漓的玩法将会陆续登陆《麻辣江湖》,一起精益求精打造一个治愈系轻松江湖!

  【开服时间】

  11月7日16:00

  【开服信息】

  电信区:刀光剑影

  网通区:百步穿杨

《麻辣江湖》活泼可爱的阿狸
《麻辣江湖》活泼可爱的阿狸

  新版本“阿狸降临”,更多精彩游戏内容将和阿狸一起登场。精美百变任你搭配的萌系时装,或鼓点阵阵或琴声飘扬的唯美音乐,更有超萌治愈系阿狸跳进你的武林之中,陪你一起放肆卖萌!《麻辣江湖》的萌系武侠江湖之门,向您敞开!全新服务器开启带来全新萌力,更流畅的服务器体验,更精彩的玩法即将登场,为麻油们带来2012年岁末的狂欢盛宴!

  而本次新版本中阿狸将携麻辣卖萌包火热登场!为了迎接阿狸的到来,我们特地制作了麻辣阿狸卖萌包。阿狸卖萌包不仅集合了开放性测试特权卡所有超值大礼,拉风坐骑、极品装备、超炫外装手到擒来,更是增添了全新的宠物蛋和阿狸背包!这个光棍节不再寂寞,让阿狸陪你一起放肆卖萌!

《麻辣江湖》轻松阿狸萌武侠
《麻辣江湖》轻松阿狸萌武侠

  阿狸卖萌包中的宠物蛋就是阿狸诞生的摇篮啦!各位麻油只要领取了礼包就将有机会获得超可爱的阿狸宠物。满怀期待的打开宠物蛋,发现里面跳出来了一只可爱的红色小狐狸!它带着婴儿帽摆出害羞的表情,实在是人见人爱!而这只小狐狸就是从今以后将要伴你行走江湖的萌物阿狸。除了一开始的形象以外,阿狸还将跟随《麻辣江湖》特别的宠物进化系统变化形象哟,四种形态四种不同萌点戳中你的心!

《麻辣江湖》卖萌逗MM开心的阿狸
《麻辣江湖》卖萌逗MM开心的阿狸

  随着时光翩跹而过,我们的小家伙也长大化身成为穿着小鸡套的卖萌娃,有没有让你想到《盗墓笔记》里的张起灵?再长大一点儿的时候,我们的阿狸已经学会拿着树枝捣乱了。不过最后,它终于变成了一个穿上西服带上墨镜的帅气萌物,而且还会给大家跳《江南style》哦!

《麻辣江湖》多种萌物共聚一堂!
《麻辣江湖》多种萌物共聚一堂!
《麻辣江湖》多种萌物共聚一堂!
《麻辣江湖》多种萌物共聚一堂!

  有了阿狸宠物,阿狸背包也将随着各位麻油闯荡江湖的脚步,出现在各位的身边哟。只要领取麻辣阿狸卖萌包,阿狸背包就将从卖萌包里现身,趴在各位的肩上和大家一起卖萌哟。把萌物背在身上时刻不离身,听起来就超萌啊有木有!有种“左手一阿狸,右手一阿狸,身上还背着一个小阿狸啊咿呀咿呀哟”的欢乐气氛呢!想一想满大街都是背着阿狸背包的麻油们带着阿狸宠物接任务(游戏名人)、逛酒楼、集结副本门口,红色的小狐狸将天空的映燃成热闹的红色,一派喜庆气氛真是无比温馨!

《麻辣江湖》月光下的《麻辣江湖》
月光下的《麻辣江湖》

上一篇:实力与帅气并重!【龙之传奇】新增帮派玩法 下一篇:TGC2012门票首度曝光 小道消息传现场发布武侠大片

麻辣江湖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Q版
  • 游戏题材:Q版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