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进行时【武道破天】四大特色助阵金翎奖

2012-11-14 15: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行业(游戏资讯)最为权威的游戏评选活动“金翎奖”正在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作为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评选,“金翎奖”的颁发在鼓励游戏厂商(游戏资讯)不断为广大游戏爱好者奉献新产品的同时,也反映出玩家对游戏(游戏资讯)产品的认可程度,对游戏公司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评价高低。动网先锋作为国内(国内游戏资讯)领先的网页游戏企业,对问鼎2012年金翎奖充满信心。

  江湖有情,这里有侠骨柔情的英雄,有红颜倾城的侠女,有两肋插刀的义气,有至死不渝的爱情;江湖很大,这里有走不完的天涯路,有听不尽的江湖故事(游戏经验),有数不尽的英雄传说;江湖很美,这里有风吹草低见牛羊的塞外,有春来江水绿如蓝的江南,有气势恢宏的人间皇城,有如真似幻的飘渺仙境。这就是江湖,是动网先锋2012武侠巅峰之作《武道破天》为玩家(游戏名人)展现的江湖,最真最美的江湖。现在《武道破天》携四大特色玩法冲击金翎奖最受玩家喜爱的十大网页游戏,期待诸位少侠投上宝贵一票,届时必有好礼相送。

  金翎奖淘微博活动活动再有两周即将结束!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54730094766080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4YdgEuV3?ref

  特色一:帮派围城 杀声震天

武道破天截图
武道破天截图

  十步杀人不留痕,壮志凌云豪情挥。身在江湖谁不想挥刀如舞战天下,成为万人之上的武林至尊。现在帮派围城战已经开启,门派大战正在进行中,究竟谁才能技压群雄、入主围城,就看各位少侠的演绎了。

  特色二:挑战门派 完善武学

武道破天截图
武道破天截图

  为了追求武学的极致,为了踏上武道的巅峰,少侠们走上了挑战天下门派,修习天下武功的道路。上武当山、闯少林寺,战三丰、斗佛陀,待到武学修成时,一战成名天下知。

  特色三:传道解惑 一代宗师

武道破天截图
武道破天截图(游戏美女)

  广收天下门徒,为弟子传道授业解惑,成为桃李满天下、武林人士皆敬仰的一代宗师。门下弟子还可以在战时为师傅提供帮助,到时门下人才济济、高手如云,江湖霸主地位还不是手到擒来?

  特色四:主仆互动 其乐融融

武道破天截图
武道破天截图

  江湖比武切磋,一定要有彩头,胜者为主败者仆,这样才有意思。少侠行走江湖带一个高手做仆人一定倍儿有面子,没事可以带着仆人逛逛街,泡泡温泉;生气了就随意撒气,高兴了还可以发点赏钱。

  【投票直通车】

  移动 编辑A2071502   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 编辑CC#071502  发送到1066988164

  电信 编辑A1071502   发送到106698813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 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 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玩家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投票限制:

  同一个手机号每天最多投5票,并且给同一款游戏(媒体)参评的同一奖项投票只可获得一次即得奖,同一手机号每个月内可以投票的上限为普通投票20票或拉票投票20票。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页面:http://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游戏活动),请密切关注:http://www.chinajoy.net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人人游戏【名将传奇】角逐“金翎奖” 投票送好礼 下一篇:玩家游记:【无限世界】风光之“楼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