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wan证实与电影《王的盛宴》进行洽谈合作

2012-11-15 08:31作者:不详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日,页游行业(游戏资讯)两大运营平台37wan、51wan市场人员在微博就陆川《王的盛宴》游戏(游戏资讯)合作下家事件展开争论,并引发业内媒体人士纷纷关注。据了解,该事件起因是51wan市场负责人在摘抄媒体资讯(游戏资讯)“《王的盛宴》或改页游 传腾讯等巨头竞相争夺”的一段报导时,也许是出于炒作或竞争的目的,将媒体报导中的37wan改为51wan,引发37wan市场经理不满与斥责。

51wan市场人员微博截图
51wan市场人员微博截图(游戏美女)

  在此之前,已有多家媒体报道(报道)《王的盛宴》与游戏厂商(游戏资讯)合作的相关传闻,37wan尚未进行过任何回应。37wan市场经理在微博斥责中表示,从纯市场人的角度来看,对这种“这种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甚至不屑于做一点外围烘托,就直接张冠李戴的行为表示发自心底的震撼。”

37wan市场人员认为其手段缺乏技术含量
37wan市场人员认为其手段缺乏技术含量

  此言一出引发业内围观。不少业内人士纷纷就51wan的微博内容给出了“没有底线”“山寨”等评论。

引业内人士评论
引业内人士评论

  但有心人发现,37wan市场经理在回复评论中不经意证实,其确实在与《王的盛宴》进行洽谈,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其洽谈的产品应该就是37wan旗下独代的秦代背景页游《秦美人》。

爆料合作事实
爆料合作事实

  关于37wan与《王的盛宴》合作洽谈一事,geelystar总经理还在微博上以评论形式发出质疑,37wan是否有足够实力从盛大、腾讯等一线端游厂商中最终胜出?对此37wan市场经理给予了一个较为低调的回答:“有目标的孩子,才会有未来,尽力而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中国战役登场【战地风云OL】今14时开放测试 下一篇:全球最强竞技场职业玩家本周末巅峰对决 争夺BWC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