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将携【王的盛宴】TGC亮真相 与微电影“并网发电”

2012-11-15 10:3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月24日开幕的时间临近,腾讯游戏嘉年华2012(TGC2012)又传重磅消息——《王的盛宴》剧组将亮相TGC2012的现场,为本届TGC又添一抹亮丽的星光。电影味愈发浓厚的TGC2012,游戏产品精彩亦远超历届,目前售票正在官网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

  《王的盛宴》剧组巨星亮相TGC

  此前官方一直以陆川执导、快乐家族主演的腾讯游戏微电影首映作为本届TGC的卖点之一,然而,据传腾讯游戏与陆川此次携手更有未曾公开的“秘密”:陆川携本月29日公映的大片《王的盛宴》剧组刘烨、秦岚等巨星亮相TGC2012现场,并将于现场与《御龙在天》发布联合推广的消息。

陆川执导腾讯游戏微电影
陆川执导腾讯游戏(游戏资讯)微电影

  “腾讯游戏将以价值数亿的推广资源助推《王的盛宴》问鼎同期中国(中国游戏资讯)电影票房。”腾讯游戏工作人员透露,《御龙在天》与《王的盛宴》联合推广方案正在制定当中。然而,借助“玩的盛宴”微电影的“牵线搭桥”,腾讯游戏助推大片《王的盛宴》大卖的“真相”已浮出水面。

  《王的盛宴》横空出现TGC2012的消息并未消减网友一直以来对腾讯游戏携手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以及腾讯微博推出的“武侠神秘站”的猜测,神秘站所示11月24日发布的神秘大作到底会是什么呢?从此前神秘站接连发布《天涯》、《明月》、《刀》三款海报来看,已有网友断定新作名称是《天涯明月刀》,或许与武侠题材有关,但因官方对新作是电影还是游戏的说法模糊不一,使得猜测继续发酵。

媒体传出腾讯游戏神秘新作海报
媒体传出腾讯游戏神秘新作海报

  而今,《王的盛宴》剧组亮相TGC应了此前玩家对TGC是“电影节”的调侃,同时也使得神秘新作是电影的猜测变得更加板上钉钉。昨日有媒体发出“据泄露”的神秘站第四款海报,《天涯明月刀》完整名称赫然在列。但目前官方仍未对海报进行证实。

  超值卡册“解绑“QQ号

  随着越来越多的精彩看点不断释放,TGC2012门票销售日渐火爆。昨日腾讯游戏嘉年华官方微博宣称,应广大玩家(游戏名人)要求,购买TGC门票即可获得的电子卡册将不再绑定购买者的QQ号码,玩家可将卡册中的内容与其他好友分享。而电子卡册仍以线上兑换的方式进行,兑换时间拟订12月12日。

  作为每年年底腾讯游戏表达对玩家用户谢意的机会,TGC的卡册礼包堪称一年比一年给力。以激活码为例,《剑灵》(剑灵灵值大礼包,可用于兑换测试激活码)、《上古世纪》(10积分,可用于兑换测试激活码)、《QQ炫舞2》(含QQ炫舞2限量不删档测试激活码一枚)、《炫斗之王》(珍贵游戏测试资格)、《刀剑2》(刀剑2不删档测试限量激活码,用于获取刀剑2限量不删档测试资格)、《生化战场》(珍贵游戏测试激活码)六款腾讯游戏旗下巨制的游戏激活码堪称唾手可得。

TGC2012众多精美周边
TGC2012众多精美周边

  除此之外,《QQ三国》的 内涵虚拟道具炫装、《QQ仙境》内涵专属虚拟道具炫装、《DNF》的尊贵黑钻礼包、《QQ炫舞》竹林翡翠(7天)+ 金光盛典(7天)+美味竹筒饭*3个大礼包等,卡册总价值约3000Q币。

  由于门票销售火爆(热门游戏),官方将售票截止时间提前至11月18日24时。而成功订票玩家的电子码短信亦将于近期陆续发出。届时,玩家凭借电子码现场激活卡册领取资格并兑换门票入场。

  11月24日,上海世博主题馆1号馆又将迎来一场专属于游戏玩家的聚会,不少网友在微博评论中留下按耐不住的激动和兴奋。

[编辑:莫秋]
上一篇:【桃园】师徒系统今日上线 小桃萌音开堂讲解 下一篇:CGDA 2012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大奖入围名单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