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看本届Gstar十大特点 期待大作少手游增多

2012-11-19 11:46作者:不详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年的韩国游戏展Gstar2012是第一次由民间团体主办的游戏展,也是新展馆启用后的第一届游戏展,那么今年的韩国游戏展与往年会有哪方面的不同呢?就让我们来一一列举一下吧。

  1.出展期待作减少

  今年的韩国游戏展2012,由于NCSOFT公司、网禅、CJE&M、MGAME等公司集体没有参展B2C(商家对顾客)馆,相比《天堂·永恒》、《MU2》等大作云集的去年的韩国游戏(游戏资讯)展,大作数量减少。

  2.手机游戏增多

  与只有Com2us一家手机游戏公司参展的去年不同,今年的韩国游戏展不仅有SK Planet、Gamevil等多家手机游戏公司参展,娱美德等网络游戏公司也推出了不少手机游戏。而今年手机游戏参展商的数量,几乎和网络游戏参展商相等。

  3.空间变大,便利性增强

  今年的韩国游戏展,由于BEXCO展馆的新馆建成,B2B(商家对商家)展区整体搬到了新馆中。而这使得B2C展区变大,不仅展馆和展馆之间的距离扩大便于行走,还多出了很多可以休息的地方,方便游客们休息。

Gstar2012现场
Gstar2012现场

  4.以全家为单位的游客变多

  今年,随着手机游戏的增多,家族为单位的游客也比去年增加。而其中,有些手游展台专门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活动(游戏活动),也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和家长。同时,也有一些家长为了孩子而特意来逛展。

  5.Show Girl陪玩游戏

  相比前几届韩国游戏展参展商主要以Show Girl为亮点吸引游客不同,近两年韩国游戏展有了明显的改观。今年,虽然NEXON等各大参展商的展台也聘请了不少Show Girl,但是除了早晚各一次的欢迎和欢送场面之外,会给人感觉Show Girl很少。为什么呢?因为大部分Show Girl都一对一为玩家介绍游戏去了。同时,大部分Show Girl都经过了厂商的提前培训,介绍游戏方面已经达到相当的水准。

  6.随机发周边、周边少

  可以说,韩国游戏展发的周边可谓是一年不如一年。不说周边都是要玩游戏才能拿到,今年的韩国游戏展,即使玩游戏了,拿到的也只有一张抽奖券。大家都知道抽奖券是有随机性的。运气不好最多也只能拿到游戏主题的文件夹或者游戏介绍册等等。而现场最受欢迎的Hangame展台的周边,大部分也都是扇子、草帽、树叶头饰等等,连鼠标垫级别的周边都比较难找。

  7.噪音降低

  今年的韩国游戏展,噪音方面虽然还是会感觉有些吵,但是不再刺耳。据悉,对此组委会方面已经提前发了通知,并在展会的过程中随时抽查展台的噪音情况。

Gstar2012现场
Gstar2012现场

  8.户外展台增多

  今年的韩国游戏展,户外的展台和活动比往年增多。这些展台不仅获得了在户外休息的玩家们的好评,展台旁的坦克等大型雕像还成了玩家们合影留念,见面的指定场所。

  9.B2B搬到新馆,宽敞、安静

  上面也有提到这届的韩国游戏展,B2B整体搬迁到新建成的新馆中。宽敞明亮的环境,不仅为商务洽谈提供了很好的环境,还由于和B2C隔离,洽谈不用再受到噪音的干扰。与此同时,今年参展B2B的海外厂商数量也有增加, 其中也不乏《黑色沙漠》等不少期待作。

  10.媒体室支持提升

  今年,韩国游戏展组委会对媒体室的支持也比往年提升,没有再发生像往年一样断网的事情。同时,媒体室也提供有线和无线两种网络供媒体记者使用。

[编辑:莫秋]
上一篇:DNF韩服12.20开启更新 新增女性角色 全新对决模式 下一篇:屌丝男士抢亲记【将魂三国】“貂小婵”副本零距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