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推荐 跑酷手游【街头速滑】全体感新玩法

2012-11-12 16:4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最早摩托罗拉手机上的开直升机,到iPhone上大红大紫的《Temple Run》。跑酷类游戏逐渐成为当今热门(热门游戏)游戏类型。近日,在苹果官方的iTunes Store首页,又有一款跑酷游戏《街头速滑》进入新品推荐。要知道,在斩获诸多殊荣的逃离神庙之后,苹果更多是关注优质的联机游戏和扩展应用。这款涂鸦风的街头跑酷游戏有哪些创新,能得到苹果官方的认可呢。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笔者带着这样的疑问,下载了iPad版《街头速滑》。顾名思义,这是一款滑板体裁的跑酷游戏,色彩绚丽涂鸦画风,带来视觉上的巨大冲击,究其根本与同类游戏相比,其最大的创新之处在于,通过前置摄像头,捕捉玩家头部的动作实现了全体感操作。犹如在传统平面游戏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维度,让游戏更加立体、有趣(有趣)、耐玩。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游戏美女)

  开始游戏时,笔者通过晃动设备完成左右游戏角色的左右移动,操作流畅灵敏。抖动设备可以让游戏角色(游戏名人)进行跳跃,特别是当角色从滑到向上飞腾时,加入了极限运动拍摄时的慢动作镜头,空中的停滞感强烈。天空背景的阳光照射也做的相当到位。这款游戏的美工与特效还是十分惊艳的。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当玩到子弹时间模式,这款游戏最精彩的环节就开始了。屏幕上突然出现了自己的头像,第一次着实把笔者吓了一跳,一时有些慌了手脚。原来这是游戏开启了设备的前置摄像头捕捉了玩家的面部,玩家就可以通过晃动头部进行躲避子弹。这种玩法对于笔者来说真是头一遭见识。作为一个略有资历的老玩家,过去数千小时的游戏时间,从来就忽略了颈部的存在,这才知道,原来人体的颈部也能玩游戏,真是乐趣十足。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游戏里还设置了比较好玩的任务成就系统。达成任务,玩家就可以获得相应的金币奖励。这与一般单纯直线的跑酷游戏(游戏资讯)不同,任务(游戏名人)成就系统让玩家有了新的目标。在丰富游戏内容的同时,也增加了游戏的挑战性。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从游戏难度上说《街头速滑》的障碍虽多,但是并不像其他跑酷游戏那样一个失误就终止游戏。这款游戏拥有可回复的体力值,允许了玩家一定程度的失误率。在游戏中角色即使损失部分体力,只要不再失误,系统就能自动回复。而游戏结束时还能进行春哥附体般地原地买活,让玩家(游戏名人)有种风雨无阻的感觉。《街头速滑》比起其他跑酷游戏拥有更好的游戏持续性。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截图

  《街头速滑》相对于其他跑酷类游戏来说,在趣味性、挑战性、延续性上有了更明显的优势。我想全体感加上摄像头识别操作的创新让《街头速滑》在众跑酷游戏中显得更加新颖。这也同时表现出了近年来跑酷类游戏在日新月异地发展。喜爱跑酷游戏的朋友们一定来玩几把。最酷的Face++(faceplusplus.yzz.cn) 人脸技术,最新潮的体感游戏体验。走起!

[编辑:莫秋]
上一篇:非横版青格斗 【剑舞】限量封测评测报告 下一篇: 看电影 品红酒 发掘电影广告与品牌推广结合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