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网游加速器hold住熊猫人 魔古山挑战屌丝极限

2012-11-19 15:4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最近魔兽世界非常火热(热门游戏),这段时间连续有好几个副本任务(游戏名人)出来,新出的魔古山宝库让我不得不又打开了魔兽世界的启动窗口,鄙人大学生一名,热衷魔兽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好多年了,这次就给大家讲述自己的挑战副本经验。

  这副本的团队需求人数10人或25人,如果组队人数只有10人,大概的团队配置最好安排为两个T、五个DPS、三个治疗,当然纯属个人意见。如果组满队伍至二十五人,怎样进行配置才是最佳,据现在网友和玩家们的无数次游戏经验(游戏名人)和数据统计,最佳的配置方案应该是两个坦克、六个治疗和十七个DPS,配置不决定一切,接下来得依靠我们整个团队的完美配合才能够通关魔古山。

魔古山宝库之皇帝的意志
魔古山宝库之皇帝的意志
 

  我们的重点就在于皇帝的意志,想要打一场漂亮的战斗必须配合好站位,首先分出四个组,由控制组、坦克组、减速组和半坦组形成对皇帝的意志包围的阵型。我是队长,将控制组交给了法师和鸟德,集中对小怪进行战斗控制,坦克组记住要时刻躲避攻击带来的巨大伤害,尤其是毁灭风暴,减速组的任务则是要完成对boss的近战围攻,一般这种任务较为轻松,但是一定不能松懈,半坦组需要对皇帝的力量进行嘲讽,以免坦克组被晕。除了分组我们还必须安排好“奶妈”的任务,站在皇帝的意志左右两侧各三个,分别治疗全部队友。

团队站位
团队站位

  这场灭皇的战斗在我和室友的指挥下,加上公会里的玩家们一起配合,基本上没有什么难度。游戏的诀窍一是靠团队合作,二是需要团队整体的装备水平以及坦克组的操作,远程一定要站在中场,我们安排好了两个T负责拉住首领,剩下的人负责站在中间攻击,记住躲避boss的攻击。

  战斗开始的时候会刷出很多小怪,每三十秒就刷新一次,第一波会出来四只,我们在灭掉第一波怪后继续控制全场战斗(格斗游戏)形式,特别是对第三波的时候,全部进行AOE攻击,很快全歼小怪。等到帝王的勇气被召唤出来,我们迅速在YY里调整任务安排,命令队友开始对boss释放减速技能,将攻击伤害强度大的队友放到前面进行掩护,一般都是等到boss靠近的时候就灭杀掉,一旦靠近我们就又会损失几条命。皇帝的力量也是不能忽视的,特别注意这个怪根本不受减速和控制的技能约束,一个罩面就会对我们释放圆形的AOE,一圈比一圈范围攻击大,遏制住它的第一法门就是出现的那一时刻用坦克干掉它,当然我们的反应速度还是不错的,它一出现就被我们的坦克给轰掉了。

总体布局
总体布局

  不是每一次副本都可以顺顺利利的,关键的时候总有掉链子的事情,寝室一群人在玩魔兽,最尴尬无语的是一屌丝竟然跟我们用同一个路由器,结果打到最后没出现game over而是掉线的讯息。下次一定不能让他们偷网。

  隔壁一宿舍哥们看我们打不了了,说我们真够屌丝的,难道不会用加速器啊?神马玩意,玩个游戏还要用加速器,试试吧。寝室四个屌丝用那可怜的网速挑了一款流行(热门游戏)的加速器——迅游。安装界面还不错,安装完毕直接加速启动游戏,令人不可思议的网络延迟降低了不少,这在以前基本不可能。

魔兽熊猫人加速成功
魔兽熊猫人加速成功

  进入游戏之后,重新整顿队伍,当然公会的骂声也是不可避免的,过去的事就过去了,重新进入游戏,ping值终于能够达到安全值了,要知道本寝室2M宽带三个人在用,看来以后得靠加速器刷副本了。新版本熊猫人的画面效果之前都是效率优先,现在都改为最佳的状态,精美的3D画面让我们心情(游戏经验)大爽,战斗吧屌丝们!魔古山皇帝在前面的时候要让DPS优先攻击小怪,注意场地内的瓦斯气体,该气体直接对我们的队友造成每秒10000滴的伤害值,我们不能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所以采取的最佳措施就不断轮杀小怪,不然很有可能会使队伍人数变少,造成部分队友压力变大。

第二次组队的画面明显优化
第二次组队的画面明显优化

  最后才是本次副本任务的重头戏,刷过副本的都知道毁灭风暴,一个是毁灭之弧,boss在释放该技能时会有蓄力的一瞬间,看好这一瞬间,躲避以它为中心(游戏资讯中心)的半圆弧就可以躲开技能了。践踏技能比较容易发现,但是要躲开就要看个人反应速度了,一般boss跳高的时候咱们就果断跑开,负责坦克的必须得熟练躲开这个技能,使用主要输出就可以安枕无忧了,可以说整个游戏(游戏资讯)也就更加轻松了。

  以上只是个人玩游戏的一点总结,借鉴了队友的很多意见,魔古山不难刷,只是希望能够多刷出好点的装备,也不枉我在这里给小白们补充知识。这次游戏过程迅游加速器给了不少力,所以顺便就跟大家推荐一下。希望今后魔兽熊猫人能够越做越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莫秋]
上一篇:【轩辕传说】首次测试 创新风格打动玩家 下一篇:【幻灵仙境】换代引擎“Fantasy”带来零眩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