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后不寂寞 网游中那些动人的爱情故事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

  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刚过完光棍节,紧接着又过了第一个屌丝节,看到太多心酸故事,大家是不是感到心累了,不想再爱了?不!即使是最容易单身的网络游戏宅们,也可以从网游中感受到爱情的感染,相信真爱的存在。虽然网游受制于游戏方式,无法像单机游戏那样容易留下经典的爱情桥段,但爱情作为人类永恒的主题,想要在网游中毫无表露也是不可能的,下面这些网游中的爱情故事,就让玩家感动不已,累牛满面。

  网游中的情侣,虽然经历了很多磨难,但是他们相爱的心永存。作为局外的玩家,我们又何尝不曾为爱辗转反侧,对比游戏中的情侣,我们是幸运的,至少我们能够在一起,请天下所有玩家,珍惜眼前人。

网游中那些动人的爱情
网游中那些动人的爱情

  《神雕侠侣》——杨过&小龙女

  这是每一个金庸迷熟知的一对,一如小说名神雕侠侣。《神雕侠侣》的主题是爱情,内涵直指爱情的本质和精华,书中的杨过与小龙女之间的爱情是近乎纯粹的爱情,是一种极致的爱情。这样理想化的爱情是每一个玩家期望得到的,但是现实生活中很难存在,不过这无妨玩家们对这样纯粹爱情的幻想和渴望。通过改编小说而来的网游《神雕侠侣》,除了凭借金庸经典名著之名吸引了大批金庸老先生的粉丝玩家之外,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书中游戏中杨过小龙女的爱情,让喜爱这个爱情桥段的玩家纷纷涌进游戏。无论是小说还是游戏,无论杨过小龙女的爱情是否现实,我们都希望更多的玩家能和自己的另一半做一对神雕侠侣!

《神雕侠侣》杨过&小龙女
《神雕侠侣》杨过&小龙女
《神雕侠侣》杨过&小龙女
《神雕侠侣》杨过&小龙女
上一篇: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中国国产网游七大必杀技 下一篇:速来围观!国产网游那些囧囧有神的韩服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