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网游《机甲世界》启动美服CBT3测试

2012-11-21 10:3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杀敌利器 全新机甲与推进器】

  全新的机甲与推进器,在《机甲世界》美服CBT3测试中被再一次得到更新,它们的属性在不同程度上得到了改进,更多的选择性让这场未曾停止的战争更加充满乐趣。想要获得这些全新的机甲和推进器,你需要在战场上不断的获胜,在具备足够的实力之后,才能够轻松驾驭它们,同时你要了解,并不是所有推进器都能够适用于同一款机甲。想要成为最出色的机甲驾驶员,就从了解全新的机甲与推进器开始吧。

装备推进器的机甲
装备推进器的机甲
被摧毁的机甲
被摧毁的机甲

  【关于《机甲世界》】

  由美国Meteor Entertainment公司开发制作的《机甲世界》,是一款第一人称机甲战争射击网游。游戏研发者着重强调驾驶重型机甲激烈爽快的战争体验,同时又保有快节奏的移动速度及战略游戏的特点。2012年E3游戏展中,《机甲世界》凭借电影级的视觉表现、激烈的战争感、深度的游戏玩法斩获2012年E3“最佳PC游戏”在内的三项大奖!

  《机甲世界》美服CBT3测试11月20日全面开启,全新游戏内容跃然上线,体验最真实、最刺激的机甲战争,就从这里开始。同时,《机甲世界》美服公测将于12月12日开启,精彩值得期待。

《机甲世界》截图
《机甲世界》截图(游戏美女)
《机甲世界》截图
《机甲世界》截图
《机甲世界》截图
《机甲世界》截图

  《机甲世界》中文官网:http://jj.kongzhong.yzz.cn

  《机甲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官方论坛:http://bbs.jj.kongzhong.yzz.cn

[编辑:莫秋]
上一篇:奇幻题材巅峰之作【怒魂】今日18:00怒放首测 下一篇:【梦想世界】暴雨现怪事 天气剧情有玩头

机甲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9月19日
  • 游戏类型:射击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FPS射击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未确定
  • 运营厂商:空中网
  • 研发厂商: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