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级银河战舰【银河创世录】旗舰全面升级揭秘

2012-11-21 13:5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空中网热门(热门游戏)星际题材手游《银河创世录》,最近刚推出了强化型装备,并且支持旗舰的配件进行升级,加上以前一直支持升级操作的旗舰主体,如此一来旗舰所有的组件都可以进行升级改造,超级银河舰队的宏伟蓝图已然成型,接下来只需要玩家们亲自去组建战舰编队,最终打造出可以叱咤银河系的超级舰队。

  《银河创世录》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yin-he-chuang-shi-lu/id533074902?mt=8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旗舰装备的分类与升级

  旗舰,亦称指挥舰,一般是指海军舰队、海上舰艇编队的指挥所,或是舰队、编队指挥员所在的舰。由于茫茫太空与辽阔海洋极为类似,故在科幻小说与电影里,海军的编队与命名,甚至作战规则都是通用的,所以太空战舰的指挥舰也叫做旗舰,另外还有拦截舰、驱逐舰等。在《银河创世录》中,旗舰分为旗舰主体,上面可以搭载五种不同类型的配件,分别是:主炮、护盾、无人机、指挥模块与文明。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旗舰各组件的升级很简单,玩家需要先进入在职指挥官的界面,指挥官的右方显示有该指挥官所装备的旗舰,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点击“装备”按钮进行装备。装备了旗舰之后,这时只需要点击右下的“升级”即可进入旗舰升级的界面。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旗舰装备的升级需要金矿以及尼姆合金,而且升级也是有一定失败概率的,毫无疑问,失败的话所耗用的资源会消失。当然游戏也给出了关于成功率大小的模糊性描述,比如“很高”。如果你还不放心的话,那么可以通过添加稀有晶体来提高成攻率。游戏(游戏资讯)中的稀有晶体共分为5种,如下:

  红色晶体:成功率有所提升

  绿色晶体:成功率小幅提升

  黄色晶体:成功率中幅提升

  紫色晶体:成功率大幅提升

  彩色晶体:成功率超大幅提升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银河创世录宣传图
上一篇:火枪与法杖【诸神之怒】游戏新武学概念! 下一篇:玩法无限大【幻灵仙境】再续经典阵法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