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封测即将开启【英魂之刃】官网正式上线

2012-11-23 15:0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类LOL”网游风靡全国,全民激斗时代已经到来!登陆平台激战DOTA太过繁琐,LOL客户端容量又太过庞大,若“类LOL”成为页游当是如何光景?

  国产页游巨作《英魂之刃》官网今日正式上线,游戏将于11月29日开启首测之战,穿越时空的勇者英魂将为玩家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格斗游戏)盛宴!

期待与你一战!《英魂之刃》官网正式上线
期待与你一战!《英魂之刃》官网正式上线

  《英魂之刃》是全球首款次世代MOBA网游,支持跨平台游戏,同步支持PC端、WEB和手机端。游戏以其独特的魔幻风格为玩家展示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国际游戏资讯)。该游戏(游戏资讯)采用S3引擎开发,以独特的穿越召唤师视角与流传千古的传奇英魂一同战斗,通过特色英魂、多元装备打造不一样的全新类MOBA页游。

英魂之刃游戏画面赏析
英魂之刃游戏画面赏析

  无数玩家翘首以待的封测即将开启!11月26日-11月29日,官方将于国内(国内游戏资讯)各大主流游戏媒体进行发号活动。请关注我们的发号活动(游戏活动),先人一步,更早的体验这款游戏的独特对战快感。

英魂之刃精美壁纸赏析(一)
英魂之刃精美壁纸赏析(一)
英魂之刃精美壁纸赏析(二)   
英魂之刃精美壁纸赏析(二)  
英魂之刃精美壁纸赏析(三)
英魂之刃精美壁纸赏析(三)

  作为一款战略类的网游,《英魂之刃》团队为玩家准备了大量的数据和资料。各具特色的英雄介绍,上百种道具和道具树的展开,还有大家最为关注的专精系统、神识系统的详细解析,更有新手指南让玩家在游戏初期如鱼得水。

  感谢广大玩家一直以来对《英魂之刃》的关注和支持,封测之门即将开启,我们期待您的参与!官网也将持续的进行资料更新,论坛开放,限量封测号的发放。

  更多信息请关注:《英魂之刃》中文官方网站:http://cos.91.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敬请期待【永生门】4服 属于你的传奇篇章—11月27日 下一篇:【QQ万王】11月23日新服开启 首部资料片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