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万王】11月23日新服开启 首部资料片蓄势待发

2012-11-23 15:1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战火将至,为了迎接全新资料片“战火燎原”的到来,《QQ万王》将于11月23日(周五)17:00开启双线新服【火焰城】!

  资料片战火燎原:http://3.qq.com/act/a20121023expansion/index.htm

  游戏下载地址:http://3.qq.com/

  “战火燎原”是《QQ万王》首部资料片,更新了海量的内容和玩法,绝对是史诗级的水准。除了玩家已经知晓的跨服个人挑战赛,包括全新的130级,27种二转职业,珍稀无比的海神宝藏,神炼城邦魔力炉,宝石升级等众多新内容、新玩法都将在资料片中和玩家见面。

【QQ万王】11月23日新服开启 首部资料片蓄势待发
【QQ万王】11月23日新服开启 首部资料片蓄势待发

  27种职业,27样精彩

  130级的开放不仅意味着更高的等级,随之而来的二转职业更是为玩家带来无限惊喜!其中战士系、法师系、牧师系各有九种二转职业,总的职业数量达到27个!剑魔、妖术师、圣者、法王、妖神…27个华丽无双的二转职业,让你突破梦想的极限,在剑气与魔法的世界(国际游戏新闻)里放飞自己的想象!

  可以想象,届时无论是副本还是PVP对抗,都将因为这27个崭新职业的出现而变得更加有趣(有趣)。

  龙宠破敌,夺取海神宝藏

  海神宝藏是资料片中开启的全新玩法,与一般的战斗(格斗游戏)玩法不同。玩家需要使用龙宠击败任意海斗士,方可开启海神宝藏大门。战斗结束后,勇士们需要小心保管战胜海斗士掉落的各色钥匙,这是开启海神宝藏中宝箱的关键。需要提醒玩家的是,每天0:00点会重置海神宝藏,清空寻宝进度,未使用的钥匙和宝箱将被清空重置,不要忘记及时使用哦。

  全新装备升级系统

  考虑到玩家在升级装备时所面临的困难,本次资料片更新特别推出了全新的装备升级系统。

  玩家可使用神炼城邦魔力炉内库存材料进行装备升级,装备升级时星星等级、月亮等级、打孔数量等众多属性都可以保留。玩家每日还可对神炼城邦魔力炉进行冲能,增加炉内材料库存。人品好的玩家在冲能时还会出现暴击,不仅冲能效果加倍,更可免费获得一次冲能机会!相比以前装备升级节省RMB花费99%并且可以额外完美保留附魔,紫珠属性并免费拆除镶嵌宝石。升级装备更简便,更经济,使广大玩家不必再为繁琐的升级装备操作而烦恼。

  111级以上装备可强化至12星12月,即时会有更华丽的装备外观和更强大的激活属性。在资料片中,神炼魔晶卡冲7月以上月数时,如果失败则月数降到6月,不会降到0月;解8月以上月数时,如果失败则月数降到7月,也不会降到0月;神炼秘银合金冲解8星以上星数时,如果失败则星数降到7星,不会降到0星。

  同时,强化1-10级符纹提升成功率10%、强化11级(含)以上符纹提升成功率25%,并降低强化11级(含)以上符纹时的失败惩罚(失败降至9级强化符纹)。

  更上层楼,宝石升级

  为了满足勇士们对更强实力的追求,资料片中还推出了宝石升级系统。该系统有着极其人性化的设定,操作十分简便。

  宝石升级可直接在装备上进行,无需将已镶嵌的宝石取下。玩家将需要升级宝石的装备放入“待升级装备”槽内,选中需要进行升级的宝石,并凑齐同类型的宝石4个,点击宝石升级即可完成升级。此外宝石升级无需按照宝石镶嵌的顺序进行,可选择任意一个已镶嵌的宝石进行升级。需要注意的是,改变宝石等级的同时原本已激活的属性可能发生改变。

  11月23日17双线新服【火焰城】点火爆(热门游戏)开启,首部资料片“战火燎原“蓄势待发。精彩绝伦的内容必将燃烧这清冷冬季,点燃你我内心火热(热门游戏)!

  《万王之王3腾讯版》官方网站: http://3.qq.com

  《万王之王3腾讯版》官方微博: http://t.qq.com/kok--3

  《万王之王3腾讯版》公会主页:http://gh.qq.com/3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游戏新闻),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国内游戏新闻)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蕉蕉]
上一篇:首次封测即将开启【英魂之刃】官网正式上线 下一篇:【东方故事】远程观战得奖励 现场直播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