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同名电影改编【全面回忆OL】决战金翎奖

2012-11-26 11:4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中国(中国游戏新闻)游戏界最权威、含金量最高的游戏评选活动,一年一度的“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目前正在火热(热门游戏)进行中!从9月27日起至11月28日,入围2012“金翎奖”相关奖项的各大游戏将通过玩家投票形式展开激烈角逐。以游戏的角度来看,“金翎奖”的颁发激励着游戏(游戏新闻)厂商更多的为广大游戏玩家奉献诚意、高端、精品的游戏;以玩家的角度来看,通过“金翎奖”的激烈角逐,玩家能更加精确的在泛游戏市场中找到自己的游戏定位。

  此次“金翎奖”将分为网络游戏类、网页游戏类、手机游戏类、媒体类、游戏公会类共五类15种奖项。由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好莱坞倾力打造,根据好莱坞年度超现实科幻动作电影《全面回忆》改编的3D网页游戏巨制《全面回忆online》已成功入围“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页游戏”奖项!承蒙广大玩家厚爱,《全面回忆online》目前正与其他9款一同入围的游戏进行最后决战,你的宝贵一票将决定《全面回忆online》的未来走向,你的宝贵一票将主宰国内(国内游戏新闻)3D页游的发展前景!该出手时就出手,来吧,是时候了!

  【投票直通车】

  移动用户  编辑短信A2083402  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用户  编辑短信CC#083402 发送到1066988164

  电信用户  编辑短信A1083402  发送到106698813

  【好莱坞同名电影改编 高品质3D页游巨制!】

  中青宝《全面回忆online》以好莱坞同名科幻大作《全面回忆》为背景,游戏是一部全3D高品质的划时代MMORPG巨作。其逼真的场景设计,让玩家在错综复杂的现实与虚幻中寻找迷失的自我。两个派系,三种职业类型,让玩家在游戏中探索身份、角色(游戏名人)、命运转变的无穷乐趣。72种铠甲、90种组合的高科技武器装备,可以任由玩家自己装配,感受惊现刺激的游戏体验!

  在游戏玩法上,《全面回忆online》以时下最为流行(热门游戏)的枪战元素为主,结合社交游戏的互动理念,并植入气势磅礴的PVP与PVE概念,在好莱坞科幻经典的基础上架设经典与前卫交融的高端3D网页游戏!游戏将于2012年底震撼上线!敬请期待!

全面回忆online截图
全面回忆online截图
全面回忆online截图
全面回忆online截图(游戏美女)
全面回忆online截图
全面回忆online截图
上一篇:新瞬间致富! 盗墓笔记【大唐2】秦俑阵指南 下一篇:金翎奖评选最真情一幕 【新仙剑】玩家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