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老了 我们依然年轻!网易代号【FLY】新游场景原画首曝!

2012-11-28 11:5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记忆中的红白机手柄、老旧的电视机、泛黄的卡带。网易代号《FLY》的新游,在11月23日的悬疑页上,为我们开启了一段通往童年的时光冒险。

  近日,网易代号《FLY》的神秘新游,官网曝光(bl.163.com),游戏暂定名为《爆裂天空》,并于11月28日,开启首测“万元点卡”玩家招募活动。

  《爆裂天空》此次曝出的场景原画,让我们对于《沙罗曼蛇》、《1945》,这些童年经典飞行射击游戏的记忆,得到一次全面更新。细腻的画风,将曾在我们儿时梦中现过的“天空大陆”、“巨型蘑菇丛林”和给我们童年留下阴影的“恐怖马戏团”,更为绚丽的呈现在我们面前。时光老了,我们依然年轻,对于真正的玩家而言,没有回不去的童年。

网易新游号《FLY》定名《爆裂天空》无尽天空中漂浮的上古遗迹,是否像你儿时梦中的那座“天空之城”!
无尽天空中漂浮的上古遗迹,是否像你儿时梦中的那座“天空之城”!
网易新游号《FLY》定名《爆裂天空》诡谲幽暗的蘑菇丛林,阴谋和恐惧在暗夜里肆意滋生!
诡谲幽暗的蘑菇丛林,阴谋和恐惧在暗夜里肆意滋生!
网易新游号《FLY》定名《爆裂天空》晨曦之光降临战争废墟,死亡永远不能摧毁万物对生的渴望!
晨曦之光降临战争废墟,死亡永远不能摧毁万物对生的渴望!
网易新游号《FLY》定名《爆裂天空》看到这样的复古欧式小镇,是否会让你驻足流连!
看到这样的复古欧式小镇,是否会让你驻足流连!
网易新游号《FLY》定名《爆裂天空》神秘浓雾中的马戏团帐篷,小清新也能玩出恐怖马戏团的范儿!
神秘浓雾中的马戏团帐篷,小清新也能玩出恐怖马戏团的范儿!

  此次网易首次试水STG领域的《爆裂天空》,能否为我们呈现出,高品质的华丽弹幕,精巧的机关设计,以及突破横版飞行的新鲜玩法,12月12号首测开服,让我们将拭目以待。

[编辑:若爱]
上一篇:【问道外传】开放测试连环奖励奖高手 下一篇:第三代战斗网游来袭 网易藏地传奇战斗视频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