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育在经典中的创新 【剑舞】各职业介绍

2012-11-29 14:3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导语:《剑舞》作为一款格斗类网游,目前封测阶段开放了剑、影、扇系三大职业路线,在每个职业下还有两种选择可以转职,虽然目前职业路线没有那么丰富,但是其实每个职业都暗藏玄机。

  《剑舞》是一款2D非横版的格斗网游,目前开放了剑、影、扇三大职业路线共六种职业。光从字面上就可以看出这三个路线就是传统网游的战士、刺客、法师经典的铁三角组合,事实也确实如此,但是作为一款格斗网游,当然不会这么简单,下面来看游戏设计者如何在这三个经典职业中做出进一步的突破创新。

  在游戏中,角色到达15级时完成指定的任务便可以转职,剑可以转职为剑仙和剑侠,影可以转职为刺客和缤纷,而扇则可以转职为妙手和鬼脚。

六种职业对比
六种职业对比

  锋芒毕露的剑

  剑仙,依靠内功对敌人造成伤害,擅长以一敌多的群体攻击;然其本身因静修而身体单薄,需依靠护体仙气而傲立于战场之上。

  剑侠,善使利剑对敌人造成伤害,丰富的历练让其能攻能守,独挡一方;战斗中通过瞬间提速、连续攻击等手段确立不败的战斗地位。

一剑破阵
一剑破阵

  诡异莫测的影

  刺客,隐身潜行,背后一击,无法形容的强大武力和爆发力;面对敌人,从来没有留情二字,非敌死便我亡的信念让她成为暗夜的王者!

  缤纷,小小的飞刀看似精巧却杀伤力极大,内附术法,随心驾驭,锁定目标,破空而出,千里之外便可取敌首级。

影行天下无可琢磨
影行天下无可琢磨

  潇洒不凡的扇

  妙手,世人皆弃我,我不弃世人,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出色的药学知识让他成为再世的救星;同时,不俗的战场控制力,也让其在战斗过程中举重若轻,不可小觑。

  鬼脚,无需什么刀剑,本身便已是最锋利的武器。招式变幻莫测,速度无法预估,双腿完美配合的连续攻击,让人根本没有还手的能力,也许下一刻,你便已被他踩在脚下。

摇扇藏乾坤
摇扇藏乾坤

  可以看出《剑舞》的职业设计,不仅是在对传统网游经典职业设定的致敬,还在这个基础之上做出了突破性的创新,这样就可以满足格斗游戏职业平衡、技能多样化的要求,让玩家更好地体验到这款游戏带来的独特格斗体验。

  游戏介绍:

  《剑舞》是由幻游科技研发的一款大型“青”格斗网游,首次在2D非横版MMORPG中实现八向连招格斗!不仅拥有浮空、击倒、格挡、击退等多种操作型战斗元素,更加入怒气魂爆系统,让玩家在游戏中真正享受到“技术流,轻格斗”的畅快感觉。

[编辑:包子]
上一篇:网游PK电影 【逍遥江湖】真实场景一争高下 下一篇:上古法术的传承 【轩辕传说】术士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