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手机网游【武侠OL】活动奖励 诱惑难当

2012-11-30 15:2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年度风靡全球的新潮手机网游《武侠OL》于11月震撼公测!持倚天屠龙,携美艳小昭,与南帝北丐同行,乱斗之势一触即发,成就一代豪侠,圆你武侠梦!

  《武侠OL》丰富的线上活动贯穿游戏始终,诱惑难当,分分钟有趣,武林高手齐出击,让你的武侠之旅更圆满!

每日活动奖励
每日活动奖励
登录有奖    
登录有奖   
兑换武道残卷   
兑换武道残卷  
vip超值大奖
vip超值大奖

  每日活动轮换上新,护镖、决战光明顶等,让你获得更多铜钱和声望……每日登录,铜钱、元宝、阅历、声望……丰富奖励,每日倍增,让你玩得过瘾!vip更有超诱惑大奖哦!各种兑换,各种诱惑,各种好玩,《武侠OL》让你的武侠路非同一般,嗨翻全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网游【诸神之怒】不删档新服 火爆场面 下一篇:3D无障碍空战?【黎明之光】“飞行战斗”系统大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