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成立新游戏工作室 开发【光环】级大作

2012-11-30 16:00作者:未知来源:mydrivers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年早些时候,微软关闭了其加拿大温哥华负责《微软飞行》游戏开发的工作室。但近日有消息表明,微软已经在该地区正式成立了名为Black Tusk的新工作室。与以往不同,Black Tusk将作为一个独立工作室进行微软Xbox游戏的开发工作。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显示,Black Tusk由包括现任总经理Mike Crump在内的五名前EA公司游戏开发人员牵头成立,而且目前工作室中的55名开发人员拥有平均12年的AAA级游戏开发经验,同时该工作室还在继续招聘更多的游戏开发人员加入。

  同时,Black Tusk总经理Mike Crump还透露称:“工作室目前并不承接已有Xbox 360平台游戏的续作开发任务,而是在为微软开发一个地位类似于《光环》的全新系列游戏大作。”

Black Tusk
Black Tusk工作室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灭敌寇誓不还 【梁山豪杰】中的跨国行动 下一篇:钢铁侠迷钟爱【英雄使命】门神器成游戏道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