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天的坚持【神鬼传奇】主题静态电影第一部首曝

2012-12-03 10:4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03天,《神鬼传奇》的魔幻世界中无数探险勇士为荣耀、为信仰、为问鼎巅峰而奋战。而在现实世界中,1103天则意味着太多改变,相聚与离别、欢笑与无助、收获与失去……有人在1103天的时间里经历蜕变,有人在1103天的时间里一败涂地,还有有人在1103天的时间里为遥不可及的梦想不懈拼搏。1103天,你经历了什么?你是否在最艰难的时刻想要放弃?如果此时你正迷茫不已,或许,《神鬼传奇》主题静态电影能够帮你找到坚持的理由!

  神鬼传奇专区 神鬼传奇下载 神鬼传奇官网

  今天,《神鬼传奇》主题静态电影第一部温暖呈现,魔幻探险世界的勇士们,暂且停下你的征战脚步,感受我们带给你的另一份心灵力量吧。

 为梦想坚持奋斗
为梦想坚持奋斗

  安宇硕,25岁,射手座,广告公司首席设计师,年轻有为,酷爱绘画和网络游戏。他梦想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广告公司,他为梦想不断奋斗着。在他心目中,画笔是到达梦想彼岸的帆船,而他就是这船的舵手。在1103天的奋斗历程中,他艰苦磨练,悉心钻研,不断超越自己,使绘画技能攀升飞跃;而在他钟爱的《神鬼传奇》游戏中,他希望成为最英勇的战士,尽情释放,奋勇杀敌,为正义永远战斗下去!1103天,安宇硕,为梦想坚持奋斗。

为爱情坚持付出
为爱情坚持付出

  如果没有爱情,一切梦想都是苍白的。小柔的出现,让安宇硕的多了一份责任与坚持。1103天,欢笑与泪水,相聚与离别,甜蜜与痛苦,默契与矛盾……无论经历什么,他们都心怀希望,坚持守护着这份爱情。安宇硕希望自己是《神鬼传奇》游戏中的一位牧师,在困境时为小柔解围,在危险时给小柔提供保护。1103天,安宇硕,为爱情坚持付出。

 为目标坚持拼搏
为目标坚持拼搏

  人生难免遭遇挫折,创意方案被残酷淘汰让安宇硕如坐针毡,但在他的人生字典中,没有失败二字!他为自己定下目标:一周之内完成新的方案并顺利通过。为了兑现给老板的承诺,完成为自己定下的目标,安宇硕不分白昼与黑夜,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他希望自己变身为《神鬼传奇》游戏中的刺客,克服一切困难,积蓄力量,伺机爆发。1103天,安宇硕,为目标坚持拼搏。

 

上一篇:百度【西游3】黑屌丝完美变身 上演惊人赚钱法 下一篇:【画皮2】网游黄金家族即将登场跨服战尽显风流

神鬼传奇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
  • 游戏引擎: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完美
  • 游戏地区: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