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神转折体走红微博 比拼思维离奇

  如果你可以一边赞叹蛋炒饭的好吃,一边向大家分享失恋“心得”;如果你能在回忆前女友的前男友的同时,细数曾经为前女友买过的种种礼物……那么,你或许应该来参加这场,由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主办、比拼思维离奇的“神转折比赛”:“我现在玩着游戏,心里想着女朋友,所以把它们写在了一起!刚才开了一组貔貅连续中了两个震旦铠,新区衣服贵……”首现于官方论坛的《天下3》神转折体,因其模糊的语境、零碎的内容、错乱的语序和离奇的思维,在一夜之间走红网络,成为了网友们关注与热议的新焦点!

好运常伴?《天下3》神转折体横空出世
好运常伴?《天下3》神转折体横空出世

  微博热议,神转折体走红网络

  “上周势力战因为夜班没有参加,昨天没钱了所以只吃了四个馒头,今天下午坑爹的体能测试搞得腿软,所以晚上准备去忽悠一下敌对势力的二货们,话说小号潜伏这么久了居然没被发现,但愿明天我的熊能给我悟出御元御法御水……”类似于此的《天下3》神转折体,如今在微博上举目皆是,并俨然已成为玩家对网络生活与游戏生活的一种全新解读。

  在常人看来,这些语句并没有太过鲜明的直接联系,但如果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脑补其中间断的内容,却又能发现个中的耐人寻味之处:仅以此例而论,玩家因为没有参加势力战,导致工作情绪消极,被扣工资,而后为了省钱做体能测试,就只能吃馒头。结果因为膳食营养不佳,被测试弄得腿软,心情低落至极,只好进游戏里去忽悠一下敌对势力的二货找开心……

《天下3》神转折体走红微博
《天下3》神转折体走红微博

  精灵领衔,贴心服务广受好评

  此次《天下3》神转折体之所以能够走红微博,既得益于诸位玩家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亦是源自于《天下3》官博小精灵,对各位玩家游戏生活的密切关注:事实上,自五位美女小精灵上任以来,她们便以诚挚的工作态度而大受玩家好评——在广大玩家看来,这五位“从玩家而来、为玩家而生”的美女精灵,不但是他们与《天下3》主创团队沟通的桥梁,更是陪在他们身边、令他们快乐每一天的亲切伙伴。

  为了能够给诸位玩家带来更多的欢乐,《天下3》的小精灵们不但会在工作中尽心尽责,为玩家提供细心的指引、帮助玩家解决游戏中所遇到的问题,更会在游戏内,与各位一同拥抱《天下3》层出不穷的挑战与惊喜,并从中找寻每一颗快乐的种子,细心呵护其长大发芽——如此勤心,不仅是出自于她们对全体玩家的关怀,更源于她们对《天下3》的深深热爱!

《天下3》微博精灵,燕瘦环肥各有所爱
《天下3》微博精灵,燕瘦环肥各有所爱

  感官体验,震撼魅力突破极限

  作为《天下3》主创团队精心打造的特别升级版,《天下3》3DX版自推出以后,便凭借其远超同侪的感官体验而大受好评:为了带给玩家更流畅的游戏操作感,《天下3》在3DX版中,采用全新的服务端交互技术,将玩家的操作指令反应时间,精确地控制在了0.0001秒以内,从而大大提升了玩家在战斗中的操作流畅度。

  此外,《天下3》独创的物理“阻滞感”系统,亦是引领业界潮流的巅峰之作——这套采用全新物理引擎技术打造的“阻滞感”系统,完美地还原了各种材质的物理受击反馈,并呈现以最直观的视觉效果,令玩家充分感受到《天下3》的酷爽战斗魅力。在最新开放的2V2小型娱乐对抗战场“鬼域迷航”中,《天下3》主创团队便沿用了此全新技术,并广受玩家好评!

超爽打击感,《天下3》突破感官极限
超爽打击感,《天下3》突破感官极限

  关于《天下3》3DX版

  《天下3》3DX版,是网易首款3D玄幻网游《天下3》9月推出的特别升级版,其独创全模式理念,开放式的给玩家以个性成长自由。同时,立足传统RPG玩法,新版本通过革新空间应用,营造了光影多变的立体世界,配合多元环境互动,首创环境对抗式策略战场,以及创新移动穿越式副本,以地形定战术,以机关破重围!并率先推出力反馈系统,动作击杀拳拳到肉!最美丽的3D,最真实的击杀,最多变的战场……不可思议的3D魅力,金秋9月震撼揭晓!

  欲知《天下3》精彩内容,敬请登陆:http://tx3.163.com/2011/rw/

  名震寰宇,《天下3》英雄榜数尽天下英雄:http://bang.tx3.163.com/

  极爽体验,《天下3》元魂幻化和灵兽展示一览:http://bang.tx3.163.com/

  《天下3》官方微博大晒神帖,神转折体走红网络:http://e.weibo.yzz.cn/2304313390/z7gdQnVF9

[编辑:莫秋]

上一篇:胜败一线间 细数【兵马俑】国战KEY因素 下一篇:众说“闪移” 网游【神话大陆】封测落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