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兽异人降福 《问道》宠物新添天技

  百万在线网游大作《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火爆公测。全新史诗剧情、全新雪景、全新神宠、全新世界坐骑重磅推出,更有全新宠物玩法强势来袭。变异天技灵现,宠物能力再升级。

《问道》专区       《问道》客户端下载       《问道》雪战到底飞龙卡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问道》游戏宣传原画

  天技灵现,宠物能力再提升

  如今强者如云、天骄如雨,灵兽异人受命助道友一把,让变异宠物如虎添翼。有非三天技的原版变异宠物的玩家,到灵兽异人(天墉城289,262)处,可领取“变异天技灵现任务”。玩家在指定的地点打败异兽,回到灵兽异人处,提交道具套餐卡,则可将变异获得天技。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宠物心法,技能助攻定胜负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火爆公测,宠物能力再升级,除天技灵现外,更有宠物心法系统强势登场。

  “宠物心法”拥有四种基础心法及多种高阶心法,所有心法首次学习均可免费。使用心法宝典、装备、70级以下首饰,可增加心法经验,用于心法升级。宠物心法除基础心法技能外,高阶心法技能分为力系技能、法系技能、防御技能、气血强化技能、法力强化技能、障碍和抗障碍技能等七个分类。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游戏截图

  《问道》跨年资料片“雪战到底”火爆开测,宠物系统全面更新,除“宠物心法”外,宠物能力继承也将得到重磅升级。宠物能力再升级,如此好玩怎能不玩!

[编辑:coco]
上一篇:这可不常见!全民枪战吹破10亿牛皮三大悬念 下一篇:热血传奇1.76韩国秒卡版封测在即激活码预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