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26号封测! 官网解密2.5D创新格斗

  在《狂刃》日前流出的两个视频里,大家对这款新游的最大印象无疑是聚焦在“2.5D全键盘”的创新上。然而这种打破传统的新意,到底能为玩家带来怎样的乐趣?格斗游戏最核心的战斗快感又是否能得到沿袭?带着这些问题,我们抢先在《狂刃》即将上线的官网中得到了解答。除此之外,官网还透露了个小惊喜,《狂刃》没打算继续玩神秘,这个月26号就要开启封测和玩家见面啦!

  什么是2.5D全键盘格斗?

  《狂刃》与传统格斗的一切区别都是基于2.5D空间设计产生的,而最明显且与玩家最密切相关的就是攻击方向发生了极大的变化。还记得上周的那个多方向战斗视频吗?传统格斗游戏基本采用横版攻击模式,玩家永远只能看到角色的侧面,永远只能攻击到与自己同一水平线上的目标。而《狂刃》则加入了Y轴的概念,让攻击方向增加至八个,这意味着游戏角色可进行360度自由战斗,让整个体验变得更为真实。

 

2.5D PK场,战斗更多面
2.5D PK场,战斗更多面
2.5D关卡,告别小房间
2.5D关卡,告别小房间
八方向战斗解放Y轴,格斗不再只能左右打
八方向战斗解放Y轴,格斗不再只能左右打
打击感、操作感高度还原街机典范
打击感、操作感高度还原街机典范
官网截图
官网截图

  传统格斗游戏的关卡和PK场受限于横版模式,战斗与场景之间并无任何关联,有的只是个体与个体之间最直接的对抗。而《狂刃》的2.5D场景设计带来了机关、陷阱、地形等元素,玩家面临的是一个更多变的战斗环境,单纯的肉搏有已不能有效致胜,还需考验临场反应与战术运用。

本文导航

上一篇:含激活码!视频让你5分钟了解【时空裂痕】 下一篇:玩家DIY明星代言 刘亦菲改造计划活动启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