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古墓丽影9】官方中文版明年春发售

2012-12-06 09:19作者:未知来源:gamelook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由Crystal Dynamics操刀制作,SQUARE ENIX发行的动作游戏《古墓丽影9》日前在香港举办媒体记者会,制作团队的美术总监BrianHorton本次也亲自到现场向亚洲媒体简单描述了游戏的制作理念,并在现场提供了游戏Demo试玩。

  即将于明年三月推出的《古墓丽影9》重新塑造了以往為玩家所熟悉的劳拉(LaraCroft),故事从她21岁时所展开的第一场冒险开始。

  故事描述她搭乘的船只因为受到暴风雨的摧残,导致其偏离了原定航道,漂流至未知的神祕岛屿上。为了生存,劳拉将展开她人生中的第一次搏命冒险,在野外与大自然以及未知的敌人搏斗,学习到不同的技能,并与全新的角色人物进行互动。

  在发布会上,BrianHorton表示他们希望介绍给玩家的,是一个年轻,且更具人性化的劳拉。先前若是有玩过本系列相关作品的玩家,脑海里对劳拉的印象一定都会是那个手持双枪、骁勇善战的形象。但这次制作团队重新塑造的劳拉,则是结合了《蓝波》与异形主角里普莉的人格特质,并在游戏中融入了 Lost档案的世界观,玩家将可带领劳拉逐步地成长,解锁各种作战技能,最后在这个荒岛成為一名独当一面的战士。

  根据官方提供的资料,《古墓丽影9》最早是在Xbox360平台进行开发的工作,因此游戏在2013 年3月5日上市后预计会率先在Xbox 360平台推出重要的附加内容,同时本作也预计推出中文与韩文的版本。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玩出我的范儿!【武林外传 桃花奇缘】12月冬季大版今日震撼上线 下一篇:【水浒无双】上演王的盛宴 一统四国史上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