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金山旗下游戏|2D|角色扮演

缺一不可! 闯荡【新剑侠世界】必备良品

2012-11-26 15:0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不论你是声名显赫的大侠还是默默无闻的小虾,在《新剑侠世界》中都少不那些居家旅行、杀人激情的必备良品,少了他们,呃,那你自求多福吧!

  无限传送符

  在《新剑侠世界》中,无论是高富帅还是穷屌丝,都会在他们的背包里备上一个无限传送符。无限传送符能够将你快速的传送到新手村、各大城市、门派、军营报名点、逍遥谷报名点、战场报名点等地方,大大节省了旅途奔波的时间,绝对是你闯荡江湖的第一必备良品。

  坐骑

  虽说有了无限传送符可以大大节省跑路的时间,但是《新剑侠世界》的地图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如果真的每个地图都要你的两条腿去跑,那估计真的得累死你了。所以说作为一名江湖侠客,拥有一个快跑速的坐骑是必须的,特别是同时兼备拉风造型的坐骑更是首选。像绝世雪羽、金牛兕夔等等,就都是不错的选择。

尊贵白马—绝世雪羽
尊贵白马—绝世雪羽

  白驹丸

  上班族哪有那么多时间上线玩游戏(游戏资讯)呐?但是不上线等级跟不上怎么办?放心,经验神马的全都不是问题。《新剑侠世界》独有的白驹丸系列产品,只要吃上几个, N小时后再上线经验照样猛涨。所以说起“大白”——白驹丸,绝对是众人皆知,众人必备的经验(游戏名人)圣品。

白驹丸的功效
白驹丸的功效

  九转续命丸

  《新剑侠世界》中最不缺少的就是激情,但只要激情就难免有伤亡,这时候九转续命丸就成了必不可少的东西了。只需要50绑金的九转续命丸是一款疗伤圣药,可原地复活并且不掉经验,绝对让你打架打的超激情。所以每次激情前统战总会吼着:马上打架了,大家赶紧买几个九转备上。

跨服宋金激情战斗
跨服宋金激情战斗(格斗游戏)

  《新剑侠世界(国际游戏资讯)》-全新江湖 不只是经典

  《新剑侠世界》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

  《新剑侠世界》腾讯微博:http://t.qq.com/ksjxsj

[编辑:莫秋]
上一篇:【乾坤在线】内测首开 活动礼品遭疯抢! 下一篇:难忘体验 温暖的家【51新炫舞】越舞越幸福

剑侠世界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时间
  • 运营厂商: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