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作品介绍

2012-12-06 13:3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金翎奖是由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组委会指导,北京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7yx游戏网特邀承办。本次大赛还得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资讯出版总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部委的大力支持。

2012金翎奖
2012金翎奖

  在2012年“金翎奖”的评选中涌现出了大批优秀游戏,其中不乏国产大作和国外精品,首先,让我们共同欣赏下“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络游戏作品”。

上一篇:高富帅迷恋百度【西游3】 缘于切糕BOSS 玩得爽 下一篇:2012金翎奖尘埃落定 完美世界囊括四大重量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