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金翎奖评选出炉【魔界勇士】喜获最佳移动平台网络游戏

2012-12-03 14:1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历长达八周的玩家投票和四轮评比筛选,2012年“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最终获奖名单揭晓,空中网旗下魔幻互动RPG手游《口袋战争:魔界勇士》从55款手机游戏之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移动平台网络游戏奖”这一极具份量的奖项,这也是玩家与媒体们对空中网研发能力的一次认可与肯定,未来空中网还将带给广大玩家们更多更好玩的自主原创性手机游戏。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iPhone中文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app/kou-dai-zhan-zheng-mo-jie/id509129408?mt=8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iPad中文免费版下载地址:

  http://itunes.apple.com/us/app/kou-dai-zhan-zheng-mo-jie/id504461159?ls=1&mt=8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官方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u/2633801271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关于“金翎奖”

  一年一度的金翎奖有游戏界的“奥斯卡”之称,是汇集行业和玩家声音的综合性权威评选。本届金翎奖堪称中国游戏产业有史以来权威性最强、规模最大、媒体关注度最高和政府支持力度最大的游戏评选活动,自设立以来一直受到行业企业的普遍关注,并纷纷将最核心的产品作为参评产品。其一直以最能体现玩家真实想法的大众投票形式进行,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的代表性以及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

  关于《魔界勇士》

  《魔界勇士》是空中网于2012年重磅推出的一款魔幻互动网游RPG,同时支持单机以及联网对战两种模式,并拥有RPG+策略的双重游戏模式。游戏以一场惊天撼地的人魔大战为故事背景,玩家将扮演誓死捍卫家园,在对抗魔族的艰险历程中不断成长的人类勇士。游戏采用大富翁式的副本地图,呈现出一个你没有体验过的魔幻掌上世界!《魔界勇士》打破传统RPG的桎梏,创造出全新的玩法与全新的创意模式。挑战来自全球各地的真实玩家,自由选择战略战术,这就是专属于你的斗神大陆!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游戏给予玩家充分自由的养成空间:10种职业、20个角色可供选择并允许随时转换;40种技能、500余种装备任你自由组合搭配,强化洗练;46张试炼地图、80层试练塔、上百种魔怪设定……每开启一场战斗,就面临一次全新的挑战,极大地发挥了游戏的可玩性和自由度。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魔界勇士》风靡iOS平台后再度发力安卓平台

  作为空中网2012年度最受欢迎的魔幻互动RPG手游,《魔界勇士》在年初推出iOS版本以来便大获成功,在世界多地均创下了各大APP下载榜的奇迹,曾多次占据App store下载榜的前列,曾雄霸5周苹果销售推荐榜第一,以及20多个国家苹果榜单推荐,并获得玩家数万五星好评!同时游戏还获得媒体评价的“年度最佳IOS平台游戏”、“年度最佳创意游戏”!游戏在全球范围内便迅速拥有超过100多万玩家在魔界的大陆上探索冒险……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经过千呼万唤始出来,应广大安卓平台手游玩家的翘首以待及热烈召唤,在iOS用户已经在斗神大陆里冲锋陷阵大半年之后,近日安卓平台的广大玩家也终于吹响属于他们的魔界勇士战斗号角。目前游戏正在提供免费下载体验,您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探险团,出手吧,勇士们!

  《魔界勇士》百度贴吧签到赢钻石

  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凡进入“百度贴吧-魔界勇士吧”连续签到满20次的玩家即可获赠100钻石奖励,详细活动规则参见贴吧置顶帖。五花八门的攻略秘籍、酸甜苦辣的游戏心情,一切尽在这里,最具人气的玩家阵地——“魔界勇士吧”,一起加入吧!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魔界勇士》九大特色

  《魔界勇士》的特色玩法非常丰富,如地图闯关、任务寻宝、铸炼装备,战略研修、好友竞技、组队PK、世界排名……丰富精彩的游戏内容足以让你享受超过250小时绝不重复枯燥的游戏体验时间。总结起来,《魔界勇士》有着以下的九大特色:

  1、在竞技场中挑战来自全球各地的玩家。小心,被你打败的玩家将随时向你发起复仇!

  2、充分自由的游戏系统:10种职业,20个角色,40种技能,超过500种装备,任你自由选择。

  3、你可以有千百种战略选择,但没有一种战略将是必胜的,只有你的机智决断能决定胜负。

  4、自由度!不同的战略路线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乐趣,你可以在游戏中随时转换游戏角色,以体验不同的玩法带来的乐趣。

  5、超过250小时的游戏时间,46张试炼地图,100多种怪物和华丽的战斗动画。

  6、庞大的佣兵市场为组队作战注入活力。

  7、强大的装备强化系统/重置系统、技能重置系统。

  8、极富挑战性的试炼之塔副本!不断挑战您的战斗极限!

  9、版本持续更新,品质不断超越!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口袋战争:魔界勇士资料图

  今年手游最不容错过的原创性大作之一,喜获2012年度金翎奖之最佳移动平台网络游戏奖的《口袋战争:魔界勇士》,正在等你来加入战团,挑战来自全球各地的真实玩家!来吧!气势恢宏的斗神大陆已经向你敞开大门,它,完全属于你!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地下城效率新异界 双开刷图工具推荐 下一篇:展开末日狂想【新破天】转发微博得雷蛇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