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3】今日两组新服同开 八大活动论英雄

2012-12-07 09:39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将于今日(12月7日)19:00开启两组新服,八大特色玩法震撼来袭,新服活动轮番上阵。唯美细腻的场景画面,华丽眩目的技能特效,激情畅爽的自由PK,点燃心中那份战斗的渴望。

  电信四区:通天塔

  网通三区:浮屠道

武神降临人间
武神降临人间

  活动一:新服特权双倍经验

  新开服务器特权双倍经验,经验、等级,冲冲冲!12月7日19:00至12月31日23:59期间全天开放双倍经验活动,让你体验飞一般的升级快感。

恶魔的重生
恶魔的重生

  活动二:古老头的恩惠

  古老头为人热情,喜欢帮助别人,这次古老头想要帮助落魄的有志青年庭丰,让他振作精神,报效朝廷。12月7日至12月28日维护前,新服25级以上用户可以在太原古老头处接取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经验、交子的奖励。

向古老头问好
向古老头问好

  活动三:迎新打年兽

  周年庆典,新服开启,沉睡已久的年兽居然从深山老林里窜了出来,勇士们,拿起手中的武器,一起热热闹闹打年兽!12月7日至12月28日维护前,新服35级以上用户可以在长安贺新处接取任务,大量经验、技能经验等你来获。

准备开战了
准备开战了

上一篇:给力新玩法【新水浒Q传】骑战双宠 神兽出世 下一篇:豪华超欧冠【梦幻西游】武神坛总决赛明日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