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再临天下【武神3】今日19点正式公测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将于今日19:00正式开测,八大特色玩法震撼来袭,更有新服等你挑战,唯美细腻的场景画面,华丽眩目的技能特效,激情畅爽的自由PK,点燃心中那份战斗的渴望。

  电信一区:狂杀地 轮回塔

  网通一区:创世纪

武魂觉醒,武神降临
武魂觉醒,武神降临
做自己的武神
做自己的武神

  武神绝技 扭转乾坤

  每个职业均有2个武神技,角色达到60级可以通过学习获得,具有超炫的施放特效及巨大的威力,使各职业的特性发挥的淋漓尽致。在恰当的时机,正确的使用武神技,很可能会收到扭转乾坤的效果。

炫酷技能
炫酷技能

  卖萌灵兽 引领时尚

  在《武神3》世界里除了拥有华丽的装备外,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宠物。游戏内现有的宠物类型多种多样,获得灵兽蛋,就可以点击获得相应的灵兽,灵兽属于纯趣味的宠物,会说话、帮助主人拾取道具,无属性加成和特殊技能。养一只会卖萌、陪聊、贴心的小灵兽,将成为武神3世界的一种时尚。

天生一对,王者气概
天生一对,王者气概

  炫彩双翼 神落凡尘

  双翼拥有超炫的外观效果,可以用过任务及活动取得,也是前往一些特定的高级地区必须的道具,可以通过升星、宝石镶嵌来强化它的能力。男性角色为恶魔蝙蝠翅膀,犹如暗夜中的精灵,带着王者的气息,踏足人间,彰显霸气。女性角色则是天使精灵翅膀,背部的翅膀看着极为轻灵飘逸,彩色的翅膀华丽梦幻,仿佛是落入凡尘的天使。

天使降临人间
天使降临人间
本文导航
上一篇:美女挑战【蜀山剑侠传】妖姬单刷斩妖副本 下一篇:【斩魂】不删档内测火爆 格斗颠覆传统横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