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3款网游年末联手 推神级吐槽动态漫画

2012-12-07 16:41作者:盛大官方来源:盛大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每逢过节,各种“礼”纷沓至来。眼花缭乱!重重陷阱!有木有对送礼免疫?有木有对免费抗体?盛大3款网游《风云之龙耀九州》《盘龙》《龙战天下》年末联手,圆梦玩家霸王餐梦想。神级动态漫画率先亮相,吐槽免费蹭奖中的那些“坑”!

  漫画也可以动起来,简单的线条丰富的涵义。最纯真年代的深刻回忆——黑板画,跳出喧嚣性感的静态电影,远离花哨华丽的广告。《风云之龙耀九州》《盘龙》《龙战天下》想玩家所想,从玩家角度以质朴的黑板画风格,八一八那些年惨痛的被骗血泪史。

12月14日免费吃霸王餐
12月14日免费吃霸王餐

  12月14日免费吃霸王餐>>>http://food.sdo.com/

  先切糕再付款,一刀下去上千万,切糕党啥时候成了高富帅,如此价格欺诈,年末最火的坑,真大!送礼要先看到礼,切糕要先尝到糕, 12月14日来免费吃霸王餐,看我们怎么对待上帝。远离坑爹,让快乐继续!

别价格欺诈!
别价格欺诈!

  亲有没有经历过只看对了金额却漏看了金额后的礼包的经历呢,从此,大大的礼包里装着一份坑爹的奖励,这华丽第一坑,你经历过吗?看来2012年的霸王餐还是要从实际出发。

别洗我的脑!
别洗我的脑!

上一篇:热血喷张【梦三国OL】冬季联赛今日正式开赛 下一篇:【新水浒Q传】恶搞桥段 演绎别样水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