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次世代视觉 【异形:殖民者】明年发售

2012-11-24 00:02作者:3DM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异形:殖民军》(Aliens: Colonial Marines)这款游戏已经让我们等了太久,但2013年发售的时候,Gearbox会带给我们惊喜。他们打造了次世代视觉效果,尤其是光影效果,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已经完工。这将是《异形:殖民军》最重要的特色。

  拿游戏中的一个场景当例子,在一个外星球上,主角Winter和他的小队试图搜寻一艘遭遇电磁风暴,结果坠毁在附近的Hadley's Hope殖民船。玩家将途经蜿蜒崎岖的峡谷,路边还会看到坠毁的UD4L救生船,让人觉得身临其境,就像身处一场电影中一样。

  璀璨的光芒照亮黑暗的角落,在岩石上投下绯红的阴影,黑烟袅袅升起,我们看到了Hadley's Hope殖民船,她已经完全毁坏了,跃动的光线和黑影让飞船中的走廊机富感染力,而这只是非常普通的场景。

  再举个例子,游戏(游戏资讯)中的贴脸怪,Xenomorphs,会突然跳到玩家面前,向玩家展示自己充满细节的外形。换气扇投下的影子和手电筒的光芒使场景忽明忽暗,你的对手也若隐若现,让玩家产生莫名的恐惧感。

  《异形:殖民军》预计2013年初发售。

《异形:殖民军》
《异形:殖民军》
[编辑:包子]
上一篇:尺度有点大 日本18禁游戏【少女骑士物语】原画 下一篇:一波三折 【镜之边缘2】游戏确认正在开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