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学习天天修书 【新剑网2】秘籍养成诀窍

2012-12-11 14:36作者:新剑网2官方来源:新剑网2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少侠,行走江湖没点独门绝技,不读点祖传秘籍怎么行?都说知识就是力量,根据自身门派和攻击套路阅读一些相应秘籍,击杀敌人砍到怪物必然事半功倍。那么《新剑网2》世界里的门派秘籍和世界秘籍究竟都有怎么样神奇的功效,又如何才能读出独一无二、人人羡慕的珍贵秘籍呢?

修读秘籍助力武学
修读秘籍助力武学

  【秘籍的作用】

  每一本秘籍都有独特的附加功能,有些会附加秘籍技能,比如碎叶谱,学会后点击界面技能图标,就会多出一个秘籍武功,不过需要配合相应的武器才能施展。有些秘籍则可以增强门派技能,装备上此秘籍并插入某技能诀要之后,使用武功便可以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威力大增。

  诀窍:选择秘籍的时候要选择初始属性较好的,那样投入修为阅读会更容易读出较高属性的秘籍。

装备秘籍
装备秘籍

  【秘籍怎么阅读】

  投入修为即可阅读秘籍,使之升级。秘籍修为可以通过在线时间来增加,也可以完成师门任务获得师门令牌之后去师门重地闭关修炼。

  诀窍:江湖秘闻,泉州妈祖像附近和扬州擂台附近修书出页的成功率较高,少侠可以一试。

泉州妈祖像
泉州妈祖像
扬州擂台
扬州擂台

  【秘籍如何辨别】

  首先要看秘籍附带技能的强与弱,其次要看秘籍技能的记载程度,有些秘籍附带的技能不能升至满级。最后要看,秘籍附录数有多少,一般来说附录数越多,就可以插入越多的诀要,也就可以增强更多的门派技能。

金刚般若真卷
金刚般若真卷
幻影迷踪真卷
幻影迷踪真卷

  新剑网2官方电台:8031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网2免费区&收费区官网>>>http://jx2.xoyo.com

  竞技PK,玩爆武侠,新剑侠贰外传官网>>> http://jw.xoyo.com/

  新剑网2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论坛>>>http://jw.bbs.xoyo.com/

  新剑网2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jwjx2

[编辑:夜雨]
上一篇:破解黑暗森林法则【银河创世录】联盟功能大揭秘 下一篇:群猴调戏美女【天龙群侠online】无节操开测

新剑网2

  • 入库时间:2012年08月20日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引擎:2D
  • 游戏特征:武侠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金山
  • 研发厂商:金山
  • 游戏地区:大陆
  • 编辑评分:
    7.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