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神剧《卡宝冲冲冲》爆笑海报强势推出

2012-12-12 14:4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首部玩家自制网络互动剧《卡宝向前冲》爆笑版海报今日正式曝光!该剧完全由网游玩家自制,号称“史上成本最低”,并以爆笑剧情为最大看点。继首张素描剪影版全家福海报曝光后,该剧于今日正式曝光爆笑版海报,并预计于近期放出预告片。

《卡宝向前冲》首版海报曝光
《卡宝向前冲》首版海报曝光

  此次曝光的爆笑版海报以两位主演为主题,以网游角色设定的形式对几位主演的特点进行了介绍。其中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导演对于演员们的吐槽:“面瘫男主角,这戏怎么拍!”、盾战士“不吃鸡腿饭就不给好好演”、“呆到深处自然萌”的女弓箭手、“抢戏抢到世界末日”的娘炮魔导士,这四位“奇葩”人物凑到一起,将碰出怎样的火花,不禁让人拭目以待。同时,该剧已开通微信互动平台(微信号:kabaogogogo)、新浪微博(ID:卡宝向前冲)及腾讯微博(ID:卡宝向前冲),并将与广大玩家进行互动交流。

弓箭手龙泽萝莉
弓箭手龙泽萝莉
魔导师金克拉
魔导师金克拉

  据悉,网络互动剧《卡宝向前冲》是由一群热爱网游的骨灰玩家原创制作,因剧中各种光怪陆离的道具均为玩家自制道具或通过网络购买,因此堪称是最低成本的网络神剧。《卡宝向前冲》讲述了一个“木瓜”为了击败魔王而踏上勇者之路的故事,在旅途中,他分别遇到了精明世故且只会一个魔法的魔导士、头脑简单结巴不断的盾战士以及单纯娇柔只会卖萌的女弓箭手。这样一个实力最弱、屡屡闹出笑话的团队,却通过各种匪夷所思的手段,击败了各种各样的怪物,最终打倒BOSS的故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媲美仙剑【天龙群侠online】打造单机式剧情体验 下一篇:攻城夺旗齐上阵 【兵马俑】战场副本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