萝莉快到碗里来 【龙剑】全新种族萌女曝光

2012-11-30 11:23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网易3D次世代大作《龙剑》最萌的角色——萌族女孩正式曝光。由菩提树孕育而生的萌族女孩,娇小玲珑,体态轻盈,心地善良,动作灵活。对自然灵力运用具有超强的天赋,她们在战斗中灵活闪避,给予敌人出其不意的攻击。

  龙剑专题  龙剑官网

乖巧可爱的萌族女孩
乖巧可爱的萌族女孩

  【背景起源:菩提神树孕育而生】

  相传萌族本是生活在山谷中的小动物,由于仙草掉落凡间长成菩提神树,小动物在菩提树的孕育下被重新赋予了躯体,修炼成猫耳萌族。秉仙气而生的萌族在天狐的带领下,在山谷与森林间建立了异彩缤纷的童话世界,与世无争、无忧无虑地生活着。

善良可人的萌族女孩
善良可人的萌族女孩

  【性格特点:安静乖巧,纯朴善良】

  之前曝光的萌族男孩活泼好动,充满对未知世界的好奇,哪怕是站在那里,他们都会轻轻抖腿,萌态十足。相比一刻都不愿停歇的萌族男孩,萌族女孩更多了份乖巧和安静,她们行走在山谷和森林中,步伐轻盈,生怕惊扰了山间生灵,处处流露出一种天然的纯朴与善良。她们本该无忧无虑地生活在世外桃源,却被迫卷入了世俗纷争,腥风血雨没有吓退萌族女孩的意志,她们娇柔却不娇气,为了族人的生存,拿起武器奔赴战场,期待以自己的力量帮助世界重新恢复正常的秩序。

以巧破力,避实击虚
以巧破力,避实击虚

  【战斗特色:闪避灵活,以巧破力】

  得菩提神树化育而生的萌族女孩,有着天生的敏感,敌人的阴谋邪念无处躲藏。因此,无论面对多么猛烈的攻击,她们总能灵活闪躲,让邪魔在她们面前无可奈何。她们常常不经意间出现在各种方位,避开敌人主力进攻,寻找敌人弱点看准时机给予出其不意的攻击,避实击虚的战术让她们在持久战中将敌人的精力消磨殆尽。即使在战斗中,萌族女孩也难掩其娇萌可人的一面,无论是进攻还是闪避,不时自然流露出俏皮可爱的小动作,微微收腿,双手轻摆,着实惹人怜爱。

乖巧可爱的萌族女孩
乖巧可爱的萌族女孩
乖巧可爱的萌族女孩
乖巧可爱的萌族女孩
乖巧可爱的萌族女孩
乖巧可爱的萌族女孩
[编辑:莫秋]
上一篇:【神武】微电影大结局 80、90后的梦想突围 下一篇:【星辰变】新服“王者归来” 悬赏10000首杀狄龙

龙剑

  • 入库时间:2012年07月16日
  • 游戏类型:
  • 游戏引擎:
  • 游戏特征:
  • 游戏题材:
  • 收费模式:
  • 运营厂商:网易
  • 研发厂商:网易
  • 游戏地区:
  • 编辑评分:
    0.0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