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风格详解云狐【剑影聊斋】五行加点

2012-12-14 15:3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以中国古代经典文学作品《聊斋志异》为故事背景,云狐《剑影聊斋》是国内首款东方玄幻题材的横版ARPG手机游戏!不论是单手操作的游戏模式,激爽炫酷的PVP竞技,新奇的角色养成方法,还是剑灵、妖魂等独具魅力的特色系统,云狐《剑影聊斋》以其独特的创新风格,绝对而有力地打破了以往手机游戏过于休闲的局限,将一部激情四射的动作大片以游戏的方式忠实地展现给各位玩家!

  五行加点大致可以分为五大流派,即高攻流、闪避流、暴击流、防御流以及平衡流。其中金属性对应高攻流,水属性对应闪避流,火属性对应暴击流,土属性对应防御流,而平衡属性则是五行平衡加点。

  云狐《剑影聊斋》官网:http://lz.17vee.yzz.cn/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854390292

  五行之金对应角色的攻击力,高攻流玩家将五行点数大部分加在了“金”上。这种加点方法的好处就是攻击非常高,可以轻松秒杀敌人。但高攻流也有一个十分明显的缺点,那就是防御过于薄弱。遇到同样犀利的对手如果不能一招杀敌,往往容易被反制。

  五行之水对应角色的闪避属性,将五行点数主要加要“水”上,玩家可以获得非常高的闪避率。好处就是能够高效率地躲避敌人攻击,免受伤害。缺点就是攻击和防御都不出色,既不容易杀掉敌人,前期还容易被人干掉。

  五行之火对应角色的暴击属性,主要加“火”的玩家暴击率都很高,在战斗过程中很容易以数倍的攻击秒杀敌人。缺陷就是过度依赖暴击率,导致普通攻击不稳定,而且防御也并不出色。

  五行之土对应角色的防御属性,这类玩家在游戏中通常被称为肉盾战士。虽然攻击不高,但是防御流的玩家胜在防御非常强,不容易挂掉,还可以在战斗磨死敌方。不过如果遇上暴击高的对手,也有可能会被秒杀。

  平衡加点的玩家,顾名思义,属性也是平衡发展。前期攻击和防御等都很一般,没有什么突出的特色,但是到了后期此类玩家通常会异军突起,不过要熬过艰难的前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呀!

  在游戏过程中,玩家每升一级都将获得五点五行属性,玩家可以根据五行属性的特色,按照自己的需要或者喜好进行加点。分配好自己的五行点数,在战斗中往往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关于云狐游戏:云狐游戏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游戏领域的研发与发行的互动娱乐企业,公司集手机游戏、体感游戏、单机与网络游戏于一体,拥有各项体感专利技术200余项,志在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游戏体验!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颓废之心】角色初鉴:叛逆之剑-弗朗茨(Frantz) 下一篇:全面革新! 【QQ炫舞2】不删档亮点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