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3D三国战争作【将神】 霸气争夺金翎奖

2012-10-25 17:1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游戏盛典“金翎奖”游戏评选活动震撼启动,作为中国(中国|中国游戏资讯)游戏产业(产业|游戏资讯)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之一,在游戏业内被誉为游戏“奥斯卡”的“金翎奖”引发众人关注。随着2012年“金翎奖”游戏评选活动顺利启动,心动游戏新作《将神》热力参选,更有丰厚惊喜大礼等待你来领取!

  金翎奖淘汰赛第三轮微博活动现已正式开启,精美好礼相赠,快来参加!

  活动地址:

  腾讯微博:http://t.qq.com/p/t/147938045504127

  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1798143541/z1Mpdzj6Y

《将神》
《将神》游戏原画
《将神》
《将神》游戏原画

  2012心动游戏首款3D策略类页游《将神》华丽亮相,震撼人心的3D游戏场景,别具一格的游戏(游戏|游戏资讯)内容,获得众多玩家的关注。现在起,你只要为《将神》投票,就有机会抽取iPodtouch,还有精美游戏手办送给你!

《将神》
《将神》游戏原画

  【将神】

  《将神》是心动网络推出的首款3D策略类游戏,游戏背景取材于《三国演义》,游戏内容在尊重名著的前提下,打破原有故事(故事|游戏经验)框架,三国的时空被穿越者毁坏得支离破碎。玩家将在与三国诸多名将的战斗(战斗|格斗游戏)中逐渐成长,体验游戏中丰富多样的游戏系统与跌宕起伏的剧情(剧情|游戏剧情),配合精心制作的炫目3D特效,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游戏乐趣与视觉感官享受,成就现代三国英雄!

  心动游戏官网:http://www.xd.yzz.cn/

  《将神》官网:http://js.xd.yzz.cn/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活动安徽、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的移动用户,甘肃、湖北、河南、青海、辽宁、内蒙古、宁夏、山东、安徽、上海、广东的联通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其他地区及电信用户都可以正常参与。北京用户可正常参于投票,但无法获得即得奖。

  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玩家(玩家|游戏名人)参与投票获得即得奖,无需短信回复。

  新一轮的战火再次点燃,谁将走向那尘封已久的王座成为你心目中的王者呢?

  金翎奖活动(活动|游戏活动)页面:www.chinajoy.net/2012award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精彩活动,请密切关注:www.chinajoy.net

[编辑:天羽寒]
上一篇:金翎奖【画皮2网页版】独孤战神登顶在即 下一篇:【魔兽】玩家利用BUG进入未开放副本或被封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