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踊跃参与游戏希望得到完美周边

2012-12-16 10:1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玩家参与游戏希望得到完美周边
玩家参与游戏希望得到完美周边
完美世界的ShowgGirl尾玩家展示精彩周边
完美世界的ShowgGirl尾玩家展示精彩周边
完美世界的周边引人注目
完美世界的周边引人注目

  与此同时,完美世界通过一些列有趣的活动和精品的周边赢得了更多玩家的喜爱,用趣味游戏和经典周边拉近与玩家之间的距离,这无疑是个明智之举。与此同时,游戏衍生品也将不断传递着游戏的内容,从而提高玩家对完美世界的美誉度。

  2012年12月14日至17日,完美世界与你相约北京农展馆新馆南003展台,七载完美,七彩世界,精彩内容还在继续,请持续关注完美世界2012网博会系列报道,以及完美世界2012网博会专题官网:

  http://event51.wanmei.com/wanmei/201212/2012wbh/index.htm ,以及完美世界官方微博:http://e.weibo.yzz.cn/wanmeishikong

[编辑:蕉蕉]
上一篇:为爱痴狂 侠侣无双!完美世界网博会展台上演现场求婚 下一篇:【行星边际2】创意总监:充分考虑中国玩家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