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SG礼服华丽变身! 可卖萌可女王!

2012-12-17 10:0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2012年网博会正在北京召开,作为历届最具人气的参展游戏厂商之一,盛大游戏不仅为玩家带来超人气的游戏产品和各具特色的礼品,每年的showgirl也都颇具看点,让众多现场玩家为之倾倒。

  网博会开馆第三天,周末在迎来玩家高峰人流量的同时,游戏试玩区也愈加热闹,而比游戏更具眼球效应的非现场showgirl莫属,她们温暖贴心的为玩家们送出盛大展台的精美礼品,驱走寒冬,带来暖意,受到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喜爱。

  作为游戏展会上,最辛苦却又最美丽的Showgir们,在为广大宅男福利的同时,游戏厂商对她们也是关怀备至,盛大展台为美女们在周末两天,分别准备了两套不同风格的小礼服,来演绎出她们既清纯又知性的气质

  盛大展台的妹纸们超强的可塑性总能让玩家们眼前一亮,好的模特,就该拥有这份扮得起软妹,做的了御姐,hold的住女王的气场。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盛大游戏展现魅力 亮点吉克隽逸慕名而来 下一篇:网易缺席网博会 魔兽COS扎堆【时空裂痕】